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减肥期间不要乱喝饮料 这4种饮料会让你越喝越肥!

2021-05-05 08:10:28      

现在减肥已经成为了一个热门话题,尤其是女生聚在一起的时候,减肥更是永远被热议的对象。正是因为人们对减肥的热衷,所以出现了各种各样的减肥方法,比如抽脂手术、减肥药、控制饮食和运动。大多数人会选择控制饮食和运动,来帮助自己减肥。在控制饮食的时候,除了不能够摄入高热量的食物之外,一些对减肥不利的饮料也要远离。

减肥期间不能喝哪些饮料呢?

1、乳酸菌饮料

在不少减肥人士的心中,乳酸菌饮料都是一种不错的减肥饮料,他们觉得这种饮料可以帮助自己减肥。其实这种认知是不正确的,乳酸菌确实可以提高胃肠道的消化功能,但是乳酸菌饮料却对减肥大大不利,因为乳酸菌饮料中的含糖量特别高,喝一瓶乳酸菌饮料需要跑3.8千米,才可以消耗的掉这些糖分转化的热量。

2、功能性饮料

现在市面上的饮料可以说是多种多样,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由选择。有一部分人特别喜欢喝功能性的饮料,因为喝了这些饮料之后会让自己变得特别有精神,孰不知这些饮料进入体内之后会刺激肾上腺素,从而让人慢慢的发胖,所以正在减肥的人最好不喝这种饮料。

3、可乐

可乐是一种特别受欢迎的饮料,无论是成人还是孩子,都特别热衷这种饮料。但对于减肥人士来说,可乐却并不是一个好的选择,可乐当中的含糖量特别高,而且热量也非常高,如果经常喝这种饮料,很容易引起脂肪堆积,从而让人慢慢的变胖。

4、烈酒

有些人会通过喝酒来排解自己的压力,甚至有些人觉得啤酒和红酒不够劲,会选择酒精含量比较高的烈酒。殊不知烈酒不但会让肝脏的负担变得更重,还会增加肥胖的几率,会出现这样的现象,是因为烈酒当中的热量特别高,即使只喝两小杯,也有可能会让人体内的热量超标。

在减肥期间除了以上这些饮料不能喝之外,还有一些饮料也不能够喝,比如说碳酸类的饮料和瓶装的果汁。虽然瓶装的果汁大多都声称是由新鲜水果榨制而成的,但这些果汁当中却大多含有糖分和添加剂,经常喝也极有可能会引发肥胖。

(责任编辑:冯莉莉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的饮料禁忌 饮料 减肥

减肥期间千万别喝饮料,这4种饮料会让你越来越胖,让减肥变成无用功

相信很多人在减肥期间,嘴会比较“淡”,越喝白开水越没滋味,想喝一些好喝的饮料让自己高兴一些。这是一种错误的行为,饮料当中的糖分含量有很高……详细>>

这几种饮料 减肥期间千万不要碰

夏天到了天气炎热,很多人都会控制不住的喝饮料。尤其是减肥的人,吃的本来就少,想喝饮料的欲望更加大了,但喝饮料会让减肥效果大大降低。详细>>

减肥期间除了喝水还能喝什么?这些饮料减肥效果好

我们都知道,减肥期间应该拒绝一切碳酸饮料,拒绝一切高糖的奶茶饮品,拒绝高含热量的饮料,那么我们在减肥期间,除了喝水,就不能喝别的了吗?关……详细>>

喝什么饮料可以减肥

你是不是一直在坚持减肥计划,注意饮食,增加运动,可是,体重好像还是没有减少。如果饮食没问题,运动时间、强度足够,检查一下你每天喝的饮料……详细>>

喝对饮料减肥更强效 五种减肥饮料要知道

夏天太阳猛烈,阳光晒到皮肤会有强烈的灼烧感,蒸发掉人体很多的水分,为了保持人体的水平衡,防止脱水,多饮水是很重要的一环。白开水其实也是很……详细>>

  • 胡志奇

  • 李勤

  • 刘立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