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减肚腩 > 正文

大肚腩很难减?养成这4个好习惯消除大肚腩并不难!

2021-04-13 08:10:29      

一个人开始发胖,很多都是从肚子开始,肚子会悄无声息地长出一圈肉,在这个时候如果不加紧减肥的步骤,肚子上的肉就会越来越多,久而久之就变成了大肚腩。为了让自己身材变得好一些,许多人都会想尽办法减掉大肚腩。在减掉大肚腩的时候,除了要用一些减肥方法外,还要养成一些良好的生活习惯。

养成哪些习惯可以让大肚腩尽快消失?

1、补充水分,配合运动

想要减掉大肚腩,首先要做的就是给身体补充足够的水分,在早上起床的时候首先要喝一杯水,在这个时候喝一杯水可以帮助大肠排毒,体内的脏东西排出体外,大肚腩自然而然可以慢慢减小。除了早上要喝水之外,晚上睡觉之前也要补充一定的水分,因为经历了一整天的工作和生活,身体会消耗很多水分。除了要补充足够的水分之外,还要进行运动,运动的最佳时间是早上,在这个时间段运动,可以更加快速的甩掉肉肉。

2、不吃得太饱

良好的饮食习惯和减肥也有很密切的关系,如果每一餐都吃得特别饱,不但会让人肥胖,而且还会让胃肠道不舒服。为了避免这两种情况的发生,最好每一餐都不要吃得太多,以七分饱为宜,这样不但可以让肠胃变得更加健康,也可以预防脂肪堆积。

3、饭后做适量的运动

在吃饭之后,不能够马上坐在沙发上,也不能够马上躺在床上,如果饭后不动,肚子上的大肚腩只会变得越来越大。避免肥胖,也为了避免肚子上的肉越来越多,在吃饭之后最好进行适量的运动,比如散步就是不错的选择,如果不想散步,也可以靠着墙站立。

4、早餐吃热量低的食物

晚上是大多数人的休闲时光,在这个时间段,有许多人都喜欢吃美味的食物,比如麻辣烫、火锅等等,殊不知在晚上吃这些食物会让人更快的发胖,因为这些食物的热量特别高。在晚上最好吃一些热量低的食物,比如蔬菜水果。

减肥是一件需要长期坚持的事情,减大肚腩也同样如此,如果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是无法快速减掉大肚腩的。除了要养成这些良好的生活习惯之外,还要保持平缓的情绪,只有在心情愉悦的时候进行减肥,才能够事半功倍。

(责任编辑:冯莉莉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肚腩的好习惯 减肚腩的方法 减肚腩

大肚腩让人既油腻又显老 教你3种方法摆脱大肚腩

现如今人们对于身材的审美是很苛刻的,不允许身上有一丝赘肉出现,而肚子是容易产生赘肉的一个部位,因此也是很多人烦恼的地方。肚腩减肥其实是有……详细>>

4大肚腩类型 教你对症瘦腹击退肚腩

现在很多人整天坐在电脑前面,缺少运动,因此腹部容易出现赘肉,赘肉一旦出现就很难减掉,那么有没有办法可以帮助你减掉小肚腩呢?今天我们来了解……详细>>

三种类型肚腩瘦腹诀窍 减掉大肚腩

现在很多人整形坐在电脑前,缺少运动,因此腹部容易出现赘肉,赘肉一旦出现就很难减掉,今天我们来了解下不同的肚腩的瘦腹方法。详细>>

有肚腩太难看了?4个好方法,让你的大肚腩马上消失!

经常久坐,喜欢食用不健康的食物以及缺乏运动等因素会导致肚子堆积脂肪,从而形成肚腩。而肚腩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人们的美观,因此有必要采取一些……详细>>

想要减掉大肚腩,首先要了解形成大肚腩的原因

全身上下最容易出现脂肪堆积的地方则是腹部,除了与一些疾病有关之外,还与许多因素有密切的关系,而且不能够单纯的依靠运动或者饮食来消灭此处的……详细>>

  • 胡葵葵

  • 刘立刚

  • 李勤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