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减肥太困难?不要急,高效减肥有这4个小妙招!

2021-03-27 08:10:15      

距离夏天还有短短两三个月的时间了,小仙女们想要在炎炎夏日穿上漂亮的裙子,小哥哥们想要在篮球场上不经意的展示完美腹肌,就得赶紧掌握好瘦身方法了!人们常说的“管住嘴,迈开腿”你真的做对了吗?

那么要如何高效快速的减肥呢?

1、合理饮食,而不是节食

如果你是刚开始节食减肥的人,刚开始瘦的效果可能会比较明显,但是节食减肥减掉的不光是脂肪还有身体里的营养、蛋白、水分包括基础代谢,时间一长还会加速衰老、记忆力减退、变得有气无力,更重要的有可能会加速脱发,女性还容易出现月经不调!而合理饮食才能在维持身体健康的情况下,不知不觉就掉秤了。

2、运动需合理

很多小伙伴可能觉得我只要运动就一定会瘦,那可不一定,很有可能会伤到自己的身体,比如不断的跳绳很有可能会伤到你的腰椎和膝盖。通常通过运动减肥需要根据自己的身高、体重、年龄再结合运动方案表来定制运动计划,而不是盲目运动。

3、喝水很必要

人体水分约占体重的60%~70%,喝水不仅仅利于身体健康,而且对减肥也是大有帮助,身体消耗脂肪需要大量的水,每消耗100克脂肪需要300克水,记住喝水时间表,绝对没有错!8:00起床一杯,清肠排毒;10:00一杯,润肤提神;11:30饭前一杯,放松解乏;14:00一杯,促进消化;16:00一杯镇定精神;17:30饭前一杯,饱腹消食;19:30一杯,促进消化;21:00一杯,滋润皮肤。记住!不光是女性,男性也一样,要想瘦下去,多喝水是必不可少的一环。

4、姨妈减肥黄金期

姨妈期狂吃不胖是真的吗?假的!但是姨妈期是减肥的黄金期,是真的!很多人在大姨妈期间动都不敢动,更别说运动减肥了,那这时就必须从饮食上更多的调整。前一周:多吃含钾的食物,第一天:补钙和镁,2~4天:多补铁(炒猪肝是很好的哦),姨妈结束:减肥黄金期!该动起来的就要动起来了。

以上就是高效减肥法最重要的部分,想要在几个月的短时间内掉秤,拥有线条或塑身效果,就跟着一起动起来吧!

(责任编辑:冯莉莉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高效减肥方法 减肥方法 减肥

25个高效减肥方法

MM们想剪掉身上的赘肉,但又怕苦。想要急速减肥的女性们也不用着急,以下小编为你推荐的25个流行减肥绝招,帮你搞定全身赘肉。详细>>

产后减肥太困难?掌握这4个小妙招可帮你快速减肥

苗条的身材是每个女人都渴望拥有的,但是对于产后的女人来说,苗条对女人来说是一种可望不可即的事情,其实产后女人如果想要恢复身材的话,也不是……详细>>

住校学生想减肥很困难?科学减肥的5个小妙招,很管用!

学生党也是有减肥需求的,过于胖不仅会让人没有自信,影响社交,还会因为肥胖导致很多健康问题,影响学业和生活。相对于走读生,住校生不那么自由……详细>>

掌握健康减肥3大原则 高效减肥效果翻倍

饮食减肥是众多减肥方法中最受欢迎的一种。那各位富有减肥经验的MM们又知道饮食减肥最终的三大减肥元素是什么吗?不知道?小编告诉你:分别是蛋……详细>>

三天瘦9斤的高效减肥食谱

3天快速食谱是一个详尽的减肥餐计划,需要使用者严格地遵守。食物份量必须控制得刚刚好,过量就达不到减9斤的效果了。同样,即使你不饿,也要按……详细>>

  • 李勤

  • 胡葵葵

  • 胡志奇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