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脸 > 正文

“大饼脸”瘦不下来怎么办?教你4招可以帮助自然瘦脸!

2021-06-25 08:04:22      

很多女生都希望自己能够有张“巴掌脸”,会显得小巧可爱些。毕竟顶着一张“大饼脸”,即便身材纤美,也会让这纤细感减几分。因此许多爱美人士,会尝试用各种方法来让自己瘦脸。那么想要脸部瘦下来容易吗?该如何有效瘦脸呢?

那么脸大要如何瘦脸呢?

1、 对脸部进行按摩

用按摩的方法来瘦脸效果比较明显,按摩的时候,用手指的关节部位敲打脸部的下颧骨,这样可以让脸部的肌肉通过受刺激,而达不到燃烧脂肪的目的,长时间的坚持,脸部的皮肤还会变得特别紧致,一般每天连续做15次就可以了。

2、 敲打瘦脸

用顺手的小工具,敲打脸上肉多的地方,也可以起到瘦脸的作用。之所以敲打的方式能够瘦脸,是因为在敲打的过程中,肌肉会因为受到刺激而萎缩。使用这种方法瘦脸的时候,可以去购买按摩时使用的小木锤儿。

3、 做可以做瘦脸的瑜伽

选择恰当的瑜伽也可以瘦脸。用双手的手指按住颧骨,然后按照画圈的方式进行按摩,这样可以提升脸部线条,让整个脸部看起来更加棱角鲜明。也可以把双手握成拳,然后把拳头的第2个关节放在颧骨的下面往上推,每次推三次也可以起到瘦脸的作用。把头尽量向上抬,然后把舌头伸出来,坚持5秒左右,重复3次,双下巴就会慢慢的消失。

4、 提捏瘦脸

把双手放在脸上,然后用指腹向外轻轻的提捏脸部的肉,反复做这个动作,直到脸部发热为止。每天都坚持做几分钟这个动作,脸部的脂肪就会更加快速的燃烧,从而起到瘦脸的作用。

拥有一张大饼脸是一件特别烦恼的事情,不但会对颜值造成影响,而且还会让人特别的显老,所以瘦脸就显得尤为重要了。快速瘦脸还要注意清淡饮食且有节制,平时注意多喝水。还可以做一些运动,因为在运动的时候脸部同样会排出许多的热量,消耗许多的脂肪,长期坚持就会看到比较明显的效果。

(责任编辑:冯莉莉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脸的妙招 瘦脸的方法 瘦脸

大饼脸怎么办?这6个方法可以帮你瘦脸!

精致的巴掌脸是许多女性都梦寐以求的脸型,可是有不少女性的脸却特别大,甚至被其他人嘲笑是大饼脸,使这些女性的自信心受到了严重的打击,其实大……详细>>

达人传授按摩瘦脸法 3招教你轻松告别大饼脸

肉嘟嘟的大饼脸是不是的硬伤啊?怎么样才能摆脱大脸瘦身锥子脸呢?面对这一个个疑问,今天小七就要和大家分享一个独家瘦脸的方法,那就是脸部瘦脸……详细>>

按摩瘦脸的方法 3招瘦脸操帮你甩掉大饼脸

很多女生的大圆脸都是因为水肿造成的,那么去除水肿的方法很简单,帮助你轻松消除水肿的同时还能够提拉紧致脸部线条,减肥达人推荐按摩瘦脸的最快……详细>>

怎么可以瘦脸 2招提升脸部线条告别大饼脸

小V脸的MM才是漂亮可人,惹人喜爱的,这也是如今美女的标准,但是这对于天生脸就胖的女生来说,十分痛苦啊,到底怎样才能最快瘦脸呢?下面就教……详细>>

怎么才能瘦脸 多吃4种食物摆脱大饼脸

瘦脸吃什么好?想让大饼脸变瓜子脸,建议多摄入含高钾质的食材。日常食物中的钾质能够促进体内代谢功能,排除因为不当饮食或生活习惯所产生的脸部……详细>>

  • 胡葵葵

  • 胡志奇

  • 刘立刚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