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节食减肥不靠谱?教你4招,不用节食也能健康减肥

2021-02-26 06:03:01      

我们都知道肥胖是不仅仅影响我们的外貌,还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如果患者比肥胖,高血压会有所升高,非常容易给心血管带来一些风险。所以,在日常的生活中我们要避免肥胖的出现。

我们在日常的生活中该如何健康减肥呢?

1、适当的运动减肥

管住嘴,迈开腿,适当的运动能有效的帮我们摆脱肥胖。要多做有氧运动,可以从快走开始,快走对于肥胖患者是最佳的开端,忘怀可以慢慢的尝试跑步,单车。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也不用蓝,我们能走路就不要做车,能爬楼梯就不要做电梯,我们可以边看电视边运动。

2、减肥期间要有良好的饮食

出现肥胖症状除了遗传因素之外,还与我们的生活习惯有着很大的关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有很大不好的生活习惯,比如暴饮暴食,暴饮暴食很容易引起肥胖,因为暴饮暴食摄入了过多的蛋白质,支付,碳水化合物,在体内堆积转化为脂肪,对减肥期间的我们影响很大。

3、多喝白开水

由于人体内的代谢是必须依靠水的,燃烧脂肪也需要水,所以减肥的人士要加快身体代谢必须要大量饮水。例如在六点时喝水有助于清理我们的宿便,帮助肝脏的解毒,十一点喝水增加饭前腹饱感,减少食物的摄入,缓解饥饿的情绪,下午六点喝水缓解饥饿感,避免暴饮暴食,不仅如此,运动前后也要和水,避免运动时流失水分,身体缺水。

4、不要吃减肥药

如果把蔬菜作为正餐,不摄入碳水化合会导致我们的皮肤松弛,面色发黄,吃减肥药虽然能很快的达到我们减肥效果,但是减肥药中含有很多激素,长期使用会对我们的身体非常有害,例如严重的影响我们的器官,也有可以会引起腹泻等问题。

肥胖问题我们要时刻的关注着,当我们存在着肥胖带来的痛苦,做到以上几点,适当的运动减肥,减肥期间要有良好的饮食,多喝白开水着几种健康的减肥方式,不仅能帮助我们摆脱肥胖问题,而且对我们的身体上伤害不大。但是因人而异,如果以上方法对于你不合适,我们可以自己寻找属于自己的健康减肥方法。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健康减肥方法 健康减肥 减肥

健康减肥的6个小妙招,不用节食也能轻松减肥!

生活上肥胖对一个人来说是非常难受的。我们通常会通过办理代餐的健身卡,通过节食,不吃肉,不吃多油的食物来减肥。这样很折腾人,但效果却很不尽……详细>>

节食减肥无效果又伤身 为什么节食减肥不靠谱的?

在现实生活当中,有很多女性朋友由于过度爱美,就会采取节食的方式来减肥,虽然节食减肥看起来是一种容易减肥成功的方法,但其实节食减肥并不是健……详细>>

不用节食也能减肥?坚持做到这6点,成功减肥不反弹!

很多人常常被肥胖所困扰,平时不控制饮食、不加强身体锻炼,很容易导致肥胖。减肥最主要的是合理的饮食、适当的运动,少吃多餐,多做有氧运动,使……详细>>

不用节食 6大捷径让你健康减肥

每个女孩都希望自己拥有傲人的身材,身体为了适应季节变化,会让我们不知不觉食入很多高脂肪的食物,如何在这个秋季轻松瘦身呢?NOW!为你带来……详细>>

减肥就要节食吗?教你5招不挨饿也能减肥!

天气越来越热,穿的越来越少,看着自己的肥肉总是不能够自信的展示身材。想减肥又不想饿肚子,快速的减肥方法又不容易坚持,而且不健康,所以我们……详细>>

  • 张帆

  • 池莲祥

  • 张惠杰

  • 濮先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