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减肥的人不能忽视这4个小细节,当心让你越来越胖!

2021-02-10 06:03:04      

现在的人越来越追求完美,不但想让自己的脸蛋漂亮,还希望自己能够有一副完美的身材,这就使得大多数人都长期走在减肥的路上。但在这其中却有一部分人明明选择的减肥方法很正确,平时的饮食习惯也很健康,但减肥效果却并不明显,这其实与生活中的一些细节有很大的关系,一旦忽略这些细节就会让人变得更胖。

忽略哪些细节会让人变得更胖呢?

1、为了舒服一直待在室内

在炎热的天气里,许多人都喜欢一直待在室内,因为在室内会比较凉爽一些,如果再吹上空调那就更舒服了,其实这种习惯对减肥是大大不利的,因为在温度比较低的环境当中,人的代谢能力也会下降,这样一来脂肪就不容易燃烧,时间长了不但体重不会降下来,反而会升上去。

2、对脂肪低的食物太放心

为了减肥,许多人在摄入食物之前都会确定食物的脂肪含量,这种方法本来并没有错,错就错在这些人对这些低脂肪或者没有脂肪的食物太放心。孰不知这些低脂肪或者没有脂肪的食物,吃多了之后也同样会增加人的体重。

3、喜欢吃酱料

有许多人都希望在追求美丽的过程中也能够追求美味,所以再吃一些味道比较淡的食物时喜欢蘸酱料,这些人觉得只要食物的盐分或者脂肪含量低,蘸些酱料没有太大问题,孰不知这些蘸料不仅热量高,而且脂肪含量也特别大,长期这样进食,体重自然也会增加。

4、常到外面吃饭

现在人们的生活节奏特别快,面临的压力也特别大,有时候甚至连吃饭的时间也没有,为了能够正常的吃饭,有许多人都会选择到饭店去吃或者点外卖吃。孰不知这些食物对减肥是大大不利的,因为这些食物只追求美味,却忽略了健康,经常吃这些外买的食物,会让人的体重不断增加。

如果实在没有时间做饭,也可以点外卖或者到饭店里去吃,但是去吃的时候,心中一定有一个菜单,一份饭或者面,其他的淀粉类食物也可以,两份蔬菜,蔬菜的颜色越鲜艳越好,另外还要有一份蛋白质,蛋白质可以从肉、蛋、奶、鱼和豆腐中选择一种。如果有时间做饭,最好自己在家里做,这样可以少放一些油,让油脂的含量低一些。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会让人发胖的原因 减肥的禁忌事项 减肥

减肥的人要拒绝这几个坏习惯 会让你越来越胖

现如今大家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吃穿不用愁,以致于很多人出现了肥胖。当肥胖降临到你身上的时候,一定要检查一下自己是否有这些坏习惯!我们及时的……详细>>

减肥人士注意:这9个习惯会让你越来越胖

有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发胖,其实在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小细节,会导致自己变得越来越肥胖。如果想要减肥,必须了解这几个发胖的小习惯。详细>>

这7个坏习惯,会让你越来越胖,要想减肥一定要戒掉!

肥胖是女性最害怕见到了两个字,不仅影响形象,同时也增加患上心脑血管疾病、脂肪肝以及糖尿病风险。除了暴饮暴食和缺乏运动外,其他坏习惯也会引……详细>>

小心7大生活细节让你越来越胖

生活中有很多平常不太注意的细节就很容易导致体重的增加,下面给大家介绍几个减肥过程中因为家居环境导致的肥胖,帮助大家严格杜绝一切发胖的可能……详细>>

就是这4个饮食习惯让你越来越胖

你以为吃得少就能减肥?NO!如果你的饮食习惯不对,就算你吃得再少也瘦不了!那怎么吃才能减肥?详细>>

  • 李勤

  • 胡志奇

  • 胡葵葵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