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减肥期女性可多吃这6种水果,瘦身又养颜!

2021-02-08 06:02:02      

在人们的印象当中,大多数水果的热量都特别高,因为大多数水果都是甜甜的,这就预示着糖分含量极高。其实不然,在自然界中有许多水果,不但不会让人变胖,还有很好的减肥功效。在减肥期间多吃一些对减肥有帮助的水果,可以让减肥的效果事半功倍。

女性减肥吃哪些水果好?

1、柚子

柚子里面有一种天然的化合物,这种化合物有很好的减肥功效,是一种天然的减肥剂。在每顿饭之前都吃半个柚子,持续几周之后体重会明显下降。

2、苹果

苹果里面有一种叫做果胶的成分,果胶不但能够排毒,还能够阻止热量的吸收。在饭前吃一个苹果,不但能够有很好的饱腹感,而且摄入的热量也非常低。

3、樱桃

有人针对血糖做过研究,据说血糖的升高会增加人的食欲,这也是为什么血糖高的人容易暴饮暴食的原因。樱桃虽然很甜,但是里面的糖分和热量却并不多,除此之外,樱桃还能够降低胆固醇和血糖。所以经常吃樱桃,不但能够让人在味觉上感到满足,还能够减少热量的摄入,甚至还能够减少食物的摄入。

4、柠檬

柠檬当中有许多天然的酸性物质,比如柠檬酸,苹果酸等等,这些有机酸性成分,能够刺激胃液的分泌,从而让胃部很好的消化和吸收进入身体内部的食物,这样一来自然也能够起到减肥的效果。

5、火龙果

火龙果里面有丰富的水溶性纤维,这种纤维在遇到水之后会膨胀,因此火龙果进入体内之后,不但会在胃部停留很长的时间,而且还可以增加人的饱腹感。这样一来人摄入的食物自然会减少许多,减肥的目的也就轻松达到了。

6、奇异果

奇异果里面的营养成分非常丰富,除了维生素、膳食纤维和各种植物营养,经常吃这种水果不但能够提高抵抗疾病的能力,还能够预防便秘的发生,就连体内的脂肪也会因为这些成分而得到分解,长期坚持不但体重会下降,就连皮肤都会变得更好。

吃起来甜甜的水果并不预示着糖分高和热量高,其实这些口味极佳的水果有时候热量是极低的,所以在减肥期间也可以适当的吃一些对减肥有帮助的水果,除了上面介绍的这几种水果之外,还有一些水果也可以帮助减肥,比如香蕉和番石榴。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适合减肥的女性 水果 减肥

减肥期间吃什么水果好?这6种水果可多吃!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整体情况来看,人们的身材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现在肥胖的人变得越来越多了。随着肥胖人数的增多,也越来越多人开始想方设法……详细>>

女性春季减肥首选6种水果

水果一直以来都是女性朋友们的最爱,尤其是那些想要减肥的女性更是爱不释手。那么女性春季减肥吃哪些水果呢?详细>>

吃对水果才能减肥?减肥的人多吃这5种水果,美容又瘦身!

目前减肥的方式多种多样,而绝大多数人常常会采用锻炼身体及科学饮食方式进行减肥,若是生活中人们能科学饮食,对减肥是非常有帮助的,特别是吃对……详细>>

冬季减肥 可多吃萝卜

冬季减肥吃什么?冬季减肥吃萝卜!萝卜素有小人参之称,而且便宜易得,排毒补气,瘦身又健康。小编告诉你冬季减肥瘦身好方法,大家快来一起健康减……详细>>

冬天减肥可多吃冷食 降火消脂瘦身

天气寒冷的时候,人们往往都以进食热食来保暖健身,而尽量避免吃冷凉食物。殊不知,在严寒的冬季,若能适当吃些冷凉食物,不但对身体无害,有时还……详细>>

  • 刘立刚

  • 李勤

  • 胡葵葵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