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其它运动 > 正文

要想减肥当然少不了运动,这4种运动能帮助你快速减肥!

2021-02-01 06:09:08      

随着大家对身材的不断关注,减肥的方法也越来越多,甚至已经到了层出不穷的地步,但纵观这些减肥方法,还是运动这种减肥方法最健康,最有效,因为运动不但能够起到减肥的效果,还能够让身体变得更加健康,想要快速瘦下去,就要让自己动起来。

哪些运动可以快速减肥呢?

1、游泳

游泳是一种特别好的减肥运动,因为在游泳的过程中,可以让脂肪燃烧的更快,从而让体型变得更完美。另外游泳还能够让肌肉变得更加有力量,更加发达,从而减少脂肪的出现。游泳这项运动除了能够减肥之外,对身体健康还有许多好处,比如降低血值,降低胆固醇以及促进新陈代谢。除此之外,经常游泳还能更让人时刻保持平缓的情绪。

2、跑步

喜欢运动,又想要减肥的人,可以选择跑步这种运动。跑步不管是快跑还是慢跑,都能够消耗许多热量,所以在选择跑步这种方式减肥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体能来决定是快跑还是慢跑。

3、做瑜伽

瑜伽这项运动,也能够快速的减脂,做半个小时的瑜伽就可以消耗到100多千卡的热量。另外这种运动也特别的方便,无论是在室内还是在室外,都可以做起来。除了能够减脂之外,做瑜伽还能够让人的情绪变得平缓,甚至还能够减轻人内心的压力。

4、原地踏步跑

原地踏步跑这种运动也相当不错,在减脂的同时还能够让腿部肌肉变得更加发达,更加紧实。最重要的是原地踏步跑这种运动可以在室内进行,即使在寒冷的冬季也可以继续坚持下去。

5、打羽毛球

打羽毛球这项运动非常适合长期待在办公室里的人去做,长期待在办公室里的人,会因为缺乏运动或者经常低头而导致颈椎不适,打羽毛球恰恰可以缓解颈椎的不适,除此之外还能够让身体变得更加健康,弹跳力变得更强悍。长期待在办公室里工作的人打过一场羽毛球之后,甚至会觉得身心都轻松起来。

虽然减肥的方法有很多,但最健康的减肥方法还是运动,所以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最好选择适合自己的运动来减肥,这样不但能够让身材变得更加完美,还能够让身体变得更加健康,长期坚持下去,就连各种疾病都会躲得远远的。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适合减肥的运动方法 运动 减肥

最适合减肥的4种运动 坚持运动能让你快速减肥

减肥的两大主流方法就是,控制进食和运动。这两个一定要结合起来,光是节食不运动,减起来效果不好,而且还容易造成过度节食;光是运动不控制饮食……详细>>

夏季要怎么减肥比较快?4种运动减肥帮你快速减肥

炎热的夏季很多女性为了能够穿上美美的吊带裙或者热辣短裤,而走上减肥的道路。到目前为止,运动是减肥最好的方法对身体没有任何的毒副作用,但是……详细>>

减肥少不了运动,这6种运动减肥效果好!

运动是比较好的一种减肥的方式,在运动的过程中既能甩掉多余的脂肪,又可以让身体更健康,还能够增强身体的免疫力和抵抗力。运动的种类有很多,想……详细>>

春季运动减肥正当时 4种运动助你成功减肥

俗话说3月不减肥,夏季徒伤悲,春天是运动的好时机,不冷不热的天气选择合适的运动项目,不仅能够增强体质,同时也具有减肥的功效,不妨推荐6种……详细>>

这4种运动是脂肪的克星,要想减肥赶快动起来!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人每餐都离不开肉食。而且现在的人大多数都不爱运动,所以造成肥胖的人是越来越多。不少人看着自己臃肿的身材,都发自内……详细>>

  • 刘立刚

  • 李勤

  • 胡葵葵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