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懒人也可以减肥,这4个方法也可以让懒人轻松变瘦

2021-01-31 07:57:12      

减肥是爱美人士的头等大事,因为完美的身材会让整个人的气质有所提升。为了能够拥有完美的身材,许多人在生活和工作当中都会打听有效的减肥方法,尤其是懒人,更想要得到一个既不用太累又可以减肥的好方法。其实这个愿望并不难实现,有几个减肥的小方法,就特别适合懒人。

懒人减肥的方法有哪些呢?

1、戒掉零食

现在生活条件提高了,零食的种类也琳琅满目,这样一来吃零食的人也变得越来越多,孰不知零食是引发肥胖的一个重要因素,想要减肥就一定要戒掉零食。对于喜欢吃零食又特别懒的人来说,戒掉零食是一件特别难的事情,想要解决掉这件难事,就要从按时吃饭做起。按时吃饭会让人处于不饿的状态,这样一来就没有吃零食的欲望了。

2、控制食量

一般身材比较丰腴的人,都喜欢每顿饭吃的饱饱的,因为他们觉得这种饱饱的感觉会让人感觉特别的幸福,对于这些人来说,减肥的关键就是控制食量。虽然要控制食量,但同时也要按时吃饭,只不过每顿要少吃一点而已,吃7~8分饱就可以了。

3、不熬夜

科学研究发现,到了深夜之后,人的大脑就会开始期待食物的摄入,尤其是油炸或者高油高糖的食物,更是大脑所期待的,而夜宵的摄入,往往会让人变得更加肥胖。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一定要按时睡觉。无形中减少了夜宵的摄入,人自然就可以轻松的瘦下来了。美国的专家曾经针对睡眠做过研究,据说每天保持7~8个小时的睡眠,可以很好的保持身材。

4、减少高热量食物的摄入

为了能够让自己快速的瘦下来,平时一定要多吃一些低热量的食物,这些低热量的食物不但会让人产生饱腹感,而且还不会因为热量超标而导致肥胖。在平时的生活当中,要减少碳水化合物和糖分的摄入,比如说面粉、淀粉、面包等等。对于肉类最好选择鱼肉和虾肉,猪肉要少吃。

懒人同样有爱美的权利,为了能够轻松的瘦下来,一定要从平时的方方面面做起,不但要戒掉零食,控制食量,还要吃热量低的食物。除此之外,在日常的生活当中最好选择一些膳食纤维比较丰富的食物,比如水果、蔬菜、豆类等等。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懒人减肥的方法 懒人减肥 减肥

适合懒人的减肥6个好方法方法,懒人必看!

减肥是女性一生中所追求的,但又因为懒而不喜欢运动,再加上禁不住美食的诱惑,让减肥一次次的失败。不妨来介绍几个适合懒人的减肥方法,轻轻松松……详细>>

懒人减肥很艰难?教你7招也能轻松减肥!

对于懒人来说运动减肥非常困难,又禁不住美食的诱惑,势必让身体越来越肥胖。其实只要懒人掌握正确的生活方式,不用运动也能达到减肥目的。详细>>

开怀大笑也能减肥?6个懒人实用减肥方法

很多人都想拥有苗条的身材,但又不想辛苦做一些剧烈的运动、或是放弃美食来进行减肥。其实,也有一些可以令人瘦身的方法,不用每天运动,也不用特……详细>>

轻松的夏日懒人减肥法

夏天的减肥的好季节,可大部分现代人并没有足够的运动时间,也有人的碍于懒惰的生活习惯不愿意运动。这里向大家推荐转为懒人设计的夏日轻松减肥法……详细>>

最有效的日常减肥方法 4招懒人照样轻松减肥

一说到减肥就有不少的女生们会想起利用抵制饥饿来控制饮食和精疲力竭的运动来达到减肥的目的,不过这都不会成为MM们的长久之举。想要轻松减肥其……详细>>

  • 胡葵葵

  • 李勤

  • 胡志奇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