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其它运动 > 正文

哪些运动减肥效果好?推荐这5种运动,快速减肥不反弹!

2021-01-04 06:30:54      

现在都提倡运动减肥,运动减肥也是最科学最绿色的减肥方法,减肥者通过进行有氧运动,可以消耗身体多余的脂肪,使身体促进新陈代谢,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

那么,哪些运动能减肥瘦身呢?

1、游泳

游泳被公认为最好的减肥瘦身运动,它是一种全身性运动,能锻炼全身的肌肉,不仅可以塑形,同时还能提高人体的心肺功能,对人们身体健康会带来诸多好处,对于身体瘦弱以及需要瘦身的人来说,是一项很好的运动。

2、快走

很多人都养成饭后走路的习惯,虽然天天坚持走路,但也没有看到瘦身,很多人误以为走路是无法进行减肥瘦身,其实人们若是想减肥瘦身,可通过快速走路这种方式,也是可以瘦身的,若是慢悠慢悠的走路是无法消除热量,因此想要通过走路方式进行减肥的话,需要快速走才会取得好的效果。

3、跳绳

跳绳也是不错的运动方式,对于想要减肥的人来说,跳绳是一种很好的减肥方法,跳绳能让腿部肌肉得到运动,达到消除腿部脂肪效果。选择跳绳方式进行瘦身,需要坚持的进行运动,而且每周次数不少于4次,每次运动时间至少在半个小时以上,时间太少起不到健身的作用,但过时间过久会让身体出现疲劳情况。

4、呼啦圈

呼啦圈是没有什么高难度的运动,只要能持续在腰部转动就行,坚持用呼啦圈也可以甩掉体内热量,非常适合不适宜做剧烈运动而又想减肥的人。

5、慢跑

慢跑称之为有氧代谢之王,慢跑的动作简单,而且运动过程中也容易调整,慢跑是一种减肥瘦身效果非常明显运动,在慢跑过程中也有助于血液循环,对心肺功能也有好处,但要注意慢跑时间较长,在运动过程中要注意补充水分,以免水分缺乏而出现脱水现象,此外也要注意慢跑之前要做好热身运动。

人们想要通过运动方式进行减肥,需要长时间坚持效果才会好,若是光靠运动不科学饮食的话效果不佳,还会影响身体健康。而最健康合理的瘦身方式就是7分营养+3分运动。若是人们采用不正确方式进行减肥,不但不能瘦身,还会给身体健康带来极大危害,所以想要健康瘦身,还需要选择科学的方式。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的运动方法 减肥 运动

4种高效运动减肥效果好 让你快速瘦身不反弹

秋季天高气爽,一早一晚天气凉爽,这时是减肥瘦身的好时机。最简单有效的减肥方式就是运动,选择合适的高效运动能够让减肥效果事半功倍。详细>>

运动减肥效果好 推荐这5种适合减肥的运动项目

在生活中有很多女性在减肥的时候都会让自己运动,她们都知道运动能够消耗身体的能量以及脂肪,从而起到健康减肥的效果。而有一些女性在运动的时候……详细>>

运动减肥是什么原理?推荐4种减肥效果好的运动

对于肥胖的人群来说最好的减肥方式就是运动,比如游泳跳绳或者跑步等,不会受到任何时间和地点的控制,但是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年龄体质以及肥胖程度……详细>>

这4种运动减肥效果好 既瘦身又养生

如果在平时有一定的时间来进行减肥的话,那么可以多做一些运动,这样才能够保证自身的健康,而且也不会带来其它的副作用,那么在这个时候就要考虑……详细>>

减肥少不了运动,这6种运动减肥效果好!

运动是比较好的一种减肥的方式,在运动的过程中既能甩掉多余的脂肪,又可以让身体更健康,还能够增强身体的免疫力和抵抗力。运动的种类有很多,想……详细>>

  • 胡志奇

  • 李勤

  • 刘立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