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减肥真的很难吗?4个好方法,帮你快速甩掉身上的赘肉!

2020-12-31 06:29:31      

一提到减肥,许多人会想到通过节食的方式来达到减肥的目的,但是通过节食减肥的人在恢复饮食之后大多都会出现复胖的情况,而复胖的概率大概是90%,甚至会导致自身的体质变弱以及免疫力下降的情况。因此,减肥需要采取科学的方法,才能达到长期减肥而不复胖的目的。

那么,有效的减肥方法有哪些呢?

1、每天进行一组开合跳训练

开合跳相对于其他的减肥运动而言是比较简单的一个动作,但是这一个动作的燃脂效率很高。每天如果进行10分钟左右的开合跳是可以快速的提升心率,促进血液循环,从而达到燃脂的目的。新手在开始进行开合跳的时候大多情况不可以一次性完成10分钟的开合跳,针对这一情况,则建议分开完成,等到坚持一段时间之后再慢慢的延长做这个动作的时间。 长期坚持下去,不仅可以达到减肥的目的,而且也会提升自己的心肺功能。

2、隔天做一组深蹲训练

定期的做深蹲可以起到锻炼下肢以及刺激肌肉的目的,尤其是腿部的肌肉。如果属于想要减肥的人群,每天最好做5-6组深蹲,每组15-20个。大约坚持一个月的时间,肌肉线条就会变得很好看,能够有效的燃烧腿部的脂肪。

2、睡前3小时避免进食

减肥人士在准备睡觉之前的3个小时应该尽量的避免进食,需要让胃部有一定的消化时间。而且,控制自身热量的摄入对于减肥而言是很重要的,在饮食方面应该尽量的保持清淡,尽量的避免食用辛辣等带有刺激性的食物。

4、多喝水

多喝水是减肥期间必须遵守的原则,人体每天需要喝至少10被水,能够有效的加速身体的循环代谢,从而排出体内的毒素。在吃饭之前更要喝水,这一杯水不仅可以达到疏通肠胃的目的,而且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饥饿感,从而有效控制正餐的摄入量,达到快速减肥的目的。

身体表面的赘肉是很影响人们的美观的,尤其是在夏天这一季节。因此,通过采取正确的减肥方法去掉身上的赘肉是很有必要的。而且,减肥是一场持久战,需要人们长期不断的坚持下去才能够慢慢看到效果。减肥期间的心态也需要十分注重,避免让自己的心态崩溃,也应该避免采用极端的手段进行减肥,是得不偿失的。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的简单方法 减肥的方法 减肥

减肥真的很难吗?教你4个小妙招 其实减肥并不难!

夏天就要来临,无论是爱美的女性还是爱出风头的男生,都想要在这个季节展示自己的美好身材。然而现实生活中是很多人经受了工作的压力,生活的摧残……详细>>

减肥真的很难?科学减肥掌握这5招,轻松解决难题!

相信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的身材能够特别完美,尤其是女性朋友更是将减肥当做一生需要努力奋斗的事业。确实如果能够成功的瘦下来,穿什么衣服都会特……详细>>

想要健康瘦身减肥 酸奶减肥法帮你快速甩掉脂肪

相信大家对饮食减肥方法都不会陌生,其实,网络上流传着各种各样的减肥方法:蜂蜜减肥法、苹果减肥法、苦瓜减肥法等等。最近,也出现了一种酸奶减……详细>>

减肥瘦身真的很难?送你4条减肥攻略,减肥并不难!

在当今这个追求瘦身的主流社会,瘦不仅仅是停留在减轻体重,还意味着要科学饮食和健康瘦身。一个过度肥胖的人可能会在某方面呈现出自卑的心理,与……详细>>

减肥其实很简单 这些方法帮你快速有效减肥

关于减肥的方法层出不穷,那么哪些方法才能真正有效的呢?现在秋天天气转凉了,想要减肥的朋友们也不能停止减肥的步伐哦,那么究竟该如何减肥?下……详细>>

  • 刘立刚

  • 胡志奇

  • 胡葵葵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