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要想瘦下来,你先得纠正5个容易发胖的坏习惯!

2020-12-28 05:39:10      

肥胖不仅会影响个人美观,而且还会造成其他的影响。体内过量的脂肪会给身体带来负担,影响身体健康,诱发各种各样的疾病。因此,面临肥胖困扰的人群进行减肥是十分有必要的,于肥胖人士而言,减肥的意义不仅是为了拥有相对健康且美观的身体,而且也是为了抵抗各种由于肥胖而引发的疾病。然而,有一部分人会由于拥有不良习惯而出现肥胖的情况,因此若是想要达到减肥的目的,需要养成一些燃脂的优良习惯,从而提高减肥的成功率。

那么,造成人们出现发胖的原因有哪些呢?

1、早餐吃得不健康

有一部分人会选择巧克力,奶茶,饼干等含有高热量的零食来当作早餐,其实这是十分不正确的,会导致身体摄入过多的糖分,而糖分会转化成脂肪,然后堆积在身体,从而造成肥胖情况的出现。而且,也应该尽量的避免食用含有高脂肪的食物,比如炒粉,炒面等。早餐应该吃得健康,应该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碳水,比如,牛奶搭配鸡蛋以及粗粮粥,这样的早餐即可以达到控制血糖水平的目的,还可以满足身体的所需,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进一步的提高燃脂的速度。

2、每天久坐时间长于12小时

如果久坐时间过长,则会在一定程度上抑制下肢的血液循环,有可能会加速关节硬化的速度。一般情况下,脂肪更加容易堆积在缺乏运动的部位,这也是为什么许多人容易出现小肚腩或者大象腿的原因了。因此,若是想要远离肥胖,应该尽量的减少久坐的时间。

3、吃饭速度太快,三餐不规律

有一部分人会由于生活节奏过快而出现吃饭狼吞虎咽的情况,但是这是不正确的饮食习惯。正确的饮食习惯应该是遵循细嚼慢咽的原则,因为长期保持细嚼慢咽的习惯对于肠胃的蠕动和消化十分有利。一顿饭的时间最好是保证在30分钟以上,三餐要按时进食,每餐吃七八分饱即可,通过控制饮食有利于易瘦体质的养成。

4、不爱喝水,总是喝饮料

经常喝啤酒奶茶饮料却不喝水也是导致人们出现肥胖的一个主要的原因,因为许多的饮品内含有丰富的糖分。一旦长期摄入,则会出现发胖的情况。

5、经常熬夜晚睡

长期熬夜晚睡会导致人们的新陈代谢减慢,造成自身的免疫力下降,从而导致肥胖情侣阿米嗯出现。严重者甚至会导致身体器官出现问题,因而引发一些疾病。

若是想要身体慢慢的瘦下来,纠正以上导致发胖的坏习惯很有必要。有必要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长期坚持下去便可以让身材慢慢的瘦下来,从而恢复成健康的体质。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容易发胖的坏习惯 瘦身的方法 瘦身

这5个坏习惯不及时改正,会让你很难瘦下来

现在肥胖的人有很多,使身体健康和身材受到很大的影响,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一心扑在减肥上,但是减肥成功的人却并不多,其实想要瘦下来并不是太……详细>>

瘦身要抓住6个关键时期 6个饮食习惯让你轻松瘦下来

大部分女人都是长时间都在用各种各样的方法减肥,但是并不是每个时间段的减肥效果都是非常有效的,所以如何抓住减肥的有效时期是很多人必须要了解……详细>>

我是这样瘦下来的

曾以为生完孩子后,身体渐渐发胖是正常的事情。可是,随着体重日渐增长,我不得不有危机感。我老公似乎有点嫌弃我了,我们的感情也没有以前那般甜……详细>>

掌握6个方法,让你的内脏也能悄悄瘦下来!

体内脂肪过多会导致人内部信息传导系统被损坏,会让器官内部开始囤积脂肪,会诱发肥胖。而且当身体大量内脏脂肪堆积时,就会不断的挤压到肠胃,影……详细>>

七日瘦身食谱让你瘦下来

减肥、瘦身是人们常常议论的话题,如何饮食更是肥胖者十分关心的问题。那么,如何制定七日瘦身食谱,以改善您的日常生活饮食习惯、促进您消化系统……详细>>

  • 张惠杰

  • 濮先明

  • 张帆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