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减肚腩 > 正文

如何有效的瘦肚子?教你5个简单方法,很管用!

2020-12-24 04:37:18      

长期的久坐会导致肚子肥胖,而肚子上堆积的脂肪会影响人们的身体美观,而且也十分不利于健康,容易诱发多种慢性疾病。许多人纷纷想要瘦肚子,尤其是在生产之后的女性。

那么,如何有效的瘦肚子呢?

1,每天按时吃早餐

在起床之后的一个小时内食用早餐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稳定体内的胰岛素,从而达到降低体内胆固醇的目的。因此,每天都应该养成吃早餐的习惯,而且应该保证自己是按时吃早餐的。早餐的选择也十分重要,应该多食用含有高纤维素以及含有高蛋白的食物,这些食物不会含有过多的热量,与此同时,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人们的饱腹感。长期坚持按时吃早餐,可以帮助人体新陈代谢,从而达到帮体内排毒的目的。

2、适当的减轻自己的压力

长期处于高压状态的人群相对于没有压力的人群而言更加容易出现发胖的情况。因此,为了尽量的避免自己出现肥胖的现象,在日常生活中要学会舒缓压力,比如,可以和身边的人多倾诉等。

3、坚持锻炼的习惯

运动是瘦肚子的一个最关键的步骤,肚子之所以存在赘肉主要是由于肚子的脂肪量过多而引引起的。因此,如果,想要达到瘦肚子的目的,需要每天坚持锻炼,最好是以做有氧运动为主,每天可以转呼啦圈以及跳绳,每次运动的时间最好是40分钟,通过这一方式,才可以有效的达到燃脂的目的,与此同时,对身体的其他器官也是有利的。

4、充足的睡眠时间

随着手机的出现,越来越多的人都存在着熬夜的习惯。实际上,长期的熬夜会导致肚子堆积脂肪,而且熬夜会影响内分泌,使得内分泌出现失调的现象,从而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人体的新陈代谢。因此,若是想要瘦肚子,保证拥有充足的睡眠以及提高睡眠质量是至关重要的。

5、避免久坐

由于工作的需要或者学习的需要,现代很多人都会长期的坐立状态,但这并不是一个很好的习惯,会导致人们的肚子出现多余的赘肉。因此,避免肚子上出现新的脂肪比瘦肚子还要重要得多,作为白领或者是学生,应该尽量的抽出时间散步或者站立。

瘦肚子这一部位相比瘦其他的部位来说要简单需要,只要管住嘴,迈开腿,大约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即可达到瘦肚子的目的。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肚子的方法 瘦肚子的方法 瘦肚子

如何瘦腰和瘦肚子?给你5个小妙招很管用

很多女性会因为肚子上堆满了大量的赘肉而烦恼,这主要是因为暴饮暴食或者缺乏运动所引起的,其实生活中有很多方式能够达到瘦腰和瘦肚子的功效。详细>>

肚子大如何减?这5个小方法,帮你瘦肚子!

对于办公一族而言,每天都有较长时间是坐着的,但是久坐却对身体的危害很大,而且还很容易导致肚子脂肪堆积形成大肚腩,因此现如今有许多人想要找……详细>>

冬季如何瘦肚子 教你有效瘦肚子方法

冬季寒冷,人们喜欢蜗居,可长时间宅在家里冬眠自然容易长赘肉,那么,冬天怎么减肚子?为了来年开春有个好身材,这里给大家推荐几个减肚子赘肉的……详细>>

如何减掉肚子上的赘肉 教你有效瘦肚子方法

现在许多人肚子很多赘肉,那么如何才能减掉肚子上的赘肉呢?下面就和我一起学习下吧。详细>>

瘦肚子最有效的方法 三大窍门帮你狂甩脂肪

是不是发现坚持正确的饮食和锻炼方式已经有一段时间,但顽固的腹部赘肉依然与您僵持不下?如下三个瘦肚子瘦腰最有效方法,令您轻松拥有平坦腹部!详细>>

  • 李勤

  • 胡志奇

  • 胡葵葵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