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减肚腩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肚子大怎么瘦?4个小妙招,让你的肚子慢慢变平坦!

2020-12-09 07:18:14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面临着肥胖的情况,而肚子上的赘肉则是肥胖的一个显著的标志,一旦肚子肥胖,最后显得整个人特别臃肿,而且在穿裙子或者是短款上衣的时候就会面临尴尬的处境,因此瘦肚子很有必要。许多人都决定采用一些措施来达到瘦肚子的目的。

那么聪明人都是如何瘦肚子的呢?

1、适当的锻炼

如果想要瘦肚子,在平时的时候可以进行腹肌训练,通过进行腹肌训练,能够使得自己的肚子看上去更平坦一些,同时能够唤醒腹肌的力量,从而使得自己拥有腹肌或者是马甲线。值得注意的是,每天练五组,一组20次即可,不需要进行过多的腹肌训练。

2、控制食量

如果人体的长期摄入量大于消耗量的话,则会导致出现肥胖的情况,而肥胖最容易胖的就是肚子引起在平时的时候需要控制自己的饭量,切不可暴饮暴食,最好是吃到七分饱就停止进食。在日常的饮食中,应该尽量的避免食用油腻食物以及甜品的你容易导致出现发胖现象的食物,可以多多的进食蔬菜水果等含脂肪含量低且含有丰富的人体所需微量元素的食物。

3、穿修身的衣服

有一部分肚子肥胖的人以为穿宽松的衣服就能够遮掩自己肚子上的肉,但是实际上并不是如此。穿越宽松的衣服,更显得肥胖,因此在日常的穿搭中,要尽量穿修身的衣服。这样的话,不仅能显瘦,而且可以及时的发现自己体重一些变化。

4、适当进行轻断食

如果是想要达到减肥的目的,进行适当的断食也是有必要的,但是并不是指节食,最好是一周一次即可,这在医学被称为轻断食,并不会对人们的身体健康造成影响,反而能够促进体重的下降,因为轻断食能够有效的控制自己的食欲。

假如想要肚子做好以上四点是基础,如果想要使得瘦肚子的效果更加显著的话,则需要加大运动的力度以及时刻控制自己的饮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长期坚持下去的话,肚子就会慢慢地变得平坦,但是切勿采用不科学的方法,比如食用减肥药,减肥酵素等,这些方法都是缺乏科学依据的,不仅达不到减肥的效果,有可能还会对人体的一些器官造成伤害。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肚子的妙招 瘦肚子的方法 瘦肚子

如何快速瘦肚子 推荐6个瘦肚子小妙招

大肚子的姑娘不好看,瘦肚子,成为美眉们关注的事情。春天来了,你的小肚子还藏得住吗?藏不住就来减肥吧!如何瘦肚子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详细>>

瘦下来还是有小肚子怎么办?学会这4招,和小肚子说拜拜!

肚子上有赘肉是很多人的困扰,即使是一些身材好的人,他们的肚子也会存在着一些赘肉,而一旦穿紧身衣的时候,赘肉就会明显显得体态不是很好看,在……详细>>

瘦肚子的最快方法 七大生活小妙招迅速抚平小肚腩

每天都学会鼓励自己,每天都节制着食欲,每天都坚持做些运动,可让你的小肚腩消失不见。教你七个全面瘦腰减腹的方法,快速打造小蛮腰。详细>>

肚子大肥肉多怎么瘦?常吃这5种食物帮你瘦肚子

大家要是想要进行减肥,那么就应该少吃动物脂肪,平时要加强体育锻炼,可以避免脂肪在人体堆积,减肥药物从很多方面来说,多喝酸奶可以起到减肥的……详细>>

如何瘦腰和瘦肚子?给你5个小妙招很管用

很多女性会因为肚子上堆满了大量的赘肉而烦恼,这主要是因为暴饮暴食或者缺乏运动所引起的,其实生活中有很多方式能够达到瘦腰和瘦肚子的功效。详细>>

  • 张帆

  • 濮先明

  • 池莲祥

  • 张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