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上班族要如何瘦腿?这4个小妙招,让你拥有纤细小腿不是梦!

2020-12-05 06:16:13      

如今很多人群都面临着腿粗的困扰,虽然说市面上有很多瘦腿的方法,但是并不是所人都适合,因为上班族由于工作的需要,需要长期的坐着,在某种程度上,这是不利于腿部变细的。所以,上班族要学会瘦腿的正确方法,才能拥有纤细小腿。

那么长期的坐着如何有效的达到瘦腿的目的呢?

1、坐着的时候保持端正的坐姿

虽然都是坐着,但是不同的坐姿也是会影响腿部的形状的。在坐着的时候应该端正坐姿,保持腿部的直立。这样的话,能够有效的避免脂肪堆积,从而有效的避免肥胖。

2、坐着的时候双腿间夹一张纸

如果不得不坐着的话,可以尝试在坐着的时候放一张纸或者是一本书夹在两个小腿之间,通过这种方式,能够锻炼自身的腿部肌肉的力量,从而锻炼到肌肉,能够有效的避免自己的腿部的脂肪出现松垮下垂的情况,长期坚持下去,也是能够看到瘦腿效果的。

3、坚持腿部按摩

久坐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腿部的血液流通,从而造成腿部出现大量脂肪堆积。因此为了解决这一问题,需要定期的进行按摩,比如可以用手捶打自己的小腿外侧以及大腿的内侧,长期坚持对腿部进行按摩,能够有效的使得腿部的血液循环变得通畅,从而减少腿部堆积的脂肪。

4、每天泡脚

有部分人是由于浮肿而造成的一种腿粗,因此为了避免由于腿部浮肿造成腿部的情况,需要坚持每天的泡脚,不仅可以消肿,而且能够帮助全身的血液达到疏通的目的。

5、踮脚

通过垫脚的方式会拉伸腿部后侧的肌肉,因此在坐着而不方便站着的时候,可以选择通过垫脚方式来缓解腿部变粗的情况,但是垫脚不可以采用过快的速度,而且不用去提高脚的高度。否则的话,不仅达不到瘦腿的目的,而且还会容易导致肌肉腿的出现,肌肉相比脂肪也是更加难减掉。

即使是上班族,也是可以达到瘦腿的目的的。因此想要真正的瘦不要一味的抱怨时间不够,只要坚持以上所说的几点长期坚持下来,腿部就能够得到明显的变化,在饮食中也要多加注意,尽量遵循少糖少盐的原则,可以多多的食用蔬菜水果等含有丰富维生素c含量的食物,应该尽量避免食用高脂肪含量的食物,以免造成腿部肥胖以及全身肥胖的情况。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上班族瘦腿的妙招 上班族瘦腿的方法 瘦腿

上班族要如何瘦腿?别羡慕别人的细腿,5个瘦腿方法送给你!

上班族最烦恼的事,就是工作日很少有自己的时间,每次都兴致勃勃的减肥,没几天计划就搁浅了,更别说专注瘦腿了。有一些上班族本身就需要长时间的……详细>>

大粗腿要如何减?教你4招,让你拥有纤纤细腿!

不少人都想拥有一双纤细迷人的大长腿,不仅可以让自己在穿衣方面更加自信,还会给自己增添不少魅力。但很多人的腿部最容易发胖,为了拥有苗条的身……详细>>

春天如何瘦腿呢?推荐3个小妙招

现在到了惊蛰时期,天气变得越来越温暖了,春季是减肥瘦身的最佳时间段,每一个女性都希望能够凸显出自己的身材,不妨推荐三个细节来拥有美腿。详细>>

懒人瘦腿的方法有哪些?5小妙招让你拥有筷子腿

春季不减肥,夏季徒伤悲,春天是减肥的好时机,对于大腿粗壮的女性来说想要通过运动的方式快速的瘦成筷子腿,不妨推荐5款来达到瘦腿目的。详细>>

小腿粗怎么办?经常做这5个动作,让你拥有纤细小腿!

随着生活条件的提高,肥胖的人变得越来越多,有些人是全身肥胖,有些人则是局部肥胖,比如小腿肥胖的人则比较多,小腿肥胖不但会影响身材,而且还……详细>>

  • 李勤

  • 刘立刚

  • 胡志奇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