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腰 > 正文

腰粗如水桶怎么办?5种运动帮你打造出小蛮腰!

2020-10-09 06:09:01      

现在的年轻人工作压力太大,每天待在办公室的时间很长。长时间的久坐,让腰部堆积的脂肪越来越多,大家给了它一个可爱的名字“游泳圈”。对于女性而言,谁都希望自己能拥有小蛮腰式的火辣身材。而腰部脂肪不仅影响身材,而且还特别难消除它。如何有效的去除腰部多余的脂肪,就成了大家追求的目标了。

哪些运动可以打造小蛮腰?

1、仰卧起坐

想要打造迷人的小蛮腰,仰卧起坐可以说是最好的选择。不仅操作起来简单,而且随时都能在家做。对于刚开始做的人来说,可能会觉得困难一点。不妨借助一些运动小工具压住下肢,这样在起来的过程中也会张队简单些。

2、转呼啦圈

呼啦圈瘦腰也是很多人选择的运动,主要是通过胯部的扭动带动腰的扭动,通过呼啦圈来消耗多余的脂肪。但是想要达到瘦腰的效果,腰部扭动的幅度要尽量大一点,这样才会有更明显的效果。

3、快走

对于实在没有时间去健身房的人来说,快走可以说是非常不错的运动方式。快走会比平时慢走消耗的热量更多,当然,走路的姿势要对才能达到效果。快走时一定要夹紧臀部、收紧小腹然后大步向前走,行走的时间尽量控制在20分钟以上,这样做效果会加倍。

4、侧身抬腿

侧身抬腿的运动对于消除腰部脂肪也有不错的效果,平时躺在床上看电视的时间就能做。侧身平躺,然后绷直腿部和脚尖,让身体成一条直线。然后利用臀部和腰部的力量带动腿部,进行抬腿训练。这个运动只要长期坚持做,一定会有让你意想不到的结果。

5、空中骑车

大家都知道骑自行车可以帮助减肥,那么我们利用平躺的时间,双腿模拟骑自行车的动作,对于我们腰部的减肥同样也有效果。平躺后将双腿抬高,然后学习骑车的运动,来回交替蹬,每次做个20组,效果会很不错。

瘦腰运动要注意什么?

虽然说腰部脂肪比起其他部位的脂肪要难去除一点,但只要用对当时,加上坚持,就一定能打造出完美的小蛮腰。适合于腰部减肥的运动也很多。但是由于腰部是人体比较重要的位置,因此在做练习的时候,强度不要突然拉大,而要循环渐进。另外,腰部运动式,不要过于贪凉,将腰部全部裸露在外,毕竟肠胃如果受凉,就得不偿失了。

减肥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想要瘦腰就一定要做针对性的运动。同时也要管控好自己的饮食,不然再多的运动也是白费。对于上班族来说,长时间久坐后,要起来扭动扭动腰部,避免脂肪堆积过快。注意好这些小细节,再配合针对性运动,就能拥有小蛮腰啦。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腰的方法 瘦腰 减肥

《灰姑娘》女主尽显小蛮腰 8招帮你打造水蛇腰

上周五,《灰姑娘》以2300万美元的首映成绩轻松拿下当日北美票房冠军,成为在北美3月首映的电影中票房第六高的影片。《灰姑娘》电影版上映,……详细>>

瘦腰食谱帮你打造性感小蛮腰

腰部曲线是让女性变得性感的一个很关键部位。如何瘦腰呢?除了做运动外,饮食也可以帮你塑造小蛮腰。吃什么可以瘦腰呢?教你几个瘦腰的最快方法。详细>>

小蛮腰应该如何打造? 瑜伽帮你瘦出小蛮腰

拥有小蛮腰是多么值得骄傲的事情,但随着年纪的增长,很多赘肉就会积淀下来,囤积在腰腹上,令人唏嘘。那么瘦腰应该怎么做呢?详细>>

3招居家减肥操 帮你打造迷人小蛮腰

在家如何瘦腰?在家瘦腰的最快方法是什么?在家动动手,扭扭身就能减出完美小蛮腰哦,快动起来吧!详细>>

瘦成小蛮腰怎么做? 这些方法助你打造小腰

好身材最重要的标志是什么?我想小蛮腰就是最重要的一个标志了吧,但是腰上面的肉肉要怎么样才可以把它赶跑呢?无疑这个成了我们最大的烦恼。今天……详细>>

  • 胡葵葵

  • 胡志奇

  • 刘立刚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