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练马甲线光努力锻炼还不够,还要坚持做到这5点!

2020-09-30 06:01:07      

现在很多人都会到健身房去锻炼身体,一方面可以帮助锻炼身体促进体内新陈代谢,增强免疫力。另一方面还可以有效的帮助燃脂减脂塑造身体的线条。人们梦寐以求的身体肯定都有棱角分明、线条优雅的马甲线,可是很多人在健身房努力锻炼了很长一段时间,身材也没有发生明显的变化,塑甚至是一点线条都没有出现。其实想要练出马甲线是需要一定技巧,通过专业有效的锻炼,练出马甲线并非难事。

那么我们该怎么有效的锻炼腹肌呢?

1、有效的降低体脂

需要让自身出现棱角分明的线条最重要的就是降低自身的体脂率,当体脂率降低到较低的状态时,肌肉线条就会自然而然的显现出来。在平时运动时可以考虑对腹部做一些卷腹、登山车等运动,而且还需要对全身都进行高强度的肌肉锻炼,可以有效地帮助降低体脂。且平时饮食上需要注意以低碳水、低油脂、高蛋白为主,低碳水、低油脂可以使饮食摄入到的能量不会过多,生成脂肪堆积储存在体内,而高蛋白会帮助自身肌肉纤维的生长,更好的帮助身体塑型。

2、注意多做核心力量训练

当自身体脂降低到一定程度时,需要对自身加大核心区的力量训练,对腹部及后背肌肉群进行高强度的肌肉训练可以刺激其周围的肌肉生长,更快的塑造出期待的马甲线。

3、动作需要全面

很多刚开始健身的人都只会几个健身动作,导致长时间只做那几个动作,这种情况不光会导致长时间部分肌肉群用力,容易导致肌肉出现拉伤、锻炼过度等情况,还会导致身材比例不协调出现怪异感。其实在健身过程中不是需要动作多高难度,多厉害,而是需要健身时能够带动全身肌肉群进行锻炼,对于身体各个部位都起到足够强度的锻炼。

4、学会避开舒适区

想要塑造有型的身材本身就注定了不会是一个舒适的过程,在锻炼的过程中需要注意避免因为舒适才采取锻炼某个姿势,因为不舒服不采用某个姿势。

5、注意劳逸结合

健身的每个时期需要的健身时长是不一样的,在刚开始健身时,身体肌肉群不适应,每周锻炼时长可以稍微少一点,在身体逐渐适应之后再考虑慢慢给自己加量,增大训练量。如果身体出现不适感需要注意可能是身体给的反馈,注意休息。

健身锻炼、想要拥有梦寐以求的马甲线并非是卖力就会有收获,需要掌握足够的技巧和常识,通过科学有效的锻炼是可以有效快速的拥有马甲线的。

(责任编辑:巫思怡 )

避开四大误区 四招帮你快速练出性感马甲线

各位减肥的MM们,如何你们还在想着怎么瘦腿、瘦腰、瘦手臂,那你就out了,现在大家都流行怎么练出马甲线,让人小露性感。今天,小编就教大家……详细>>

哪些简单动作能练出马甲线?有哪些注意事项?

人们的生活质量有所提高,就开始追求完美的身材,女性如果能有马甲线说明身材较好,因此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运动健身,想要练出马甲线。除了运动以……详细>>

练马甲线需要先减脂吗?怎么减脂合适?

健身的女孩子很多都追求马甲线,腹部有马甲线确实非常好看,练马甲线需要一个过程,腹部脂肪过多的人是无法练出马甲线的。不过对于练马甲线是否需……详细>>

马甲线怎么练 达人珍藏4招马甲线就是如此简单

马甲线是新一代的性感标志,练出马甲线更是一种新的时尚,接下来由我介绍几个练马甲线的方法,让你练出性感的马甲线详细>>

邓紫棋大秀马甲线 勤做5项运动秀出性感马甲线

近日,“巨肺小天后”邓紫棋秀出自己在健身房自拍照,照片中的Gem身穿半截的运动背心,秀结实腹肌,“11”马甲线非常抢眼。照片一出,让不少……详细>>

  • 刘立刚

  • 李勤

  • 胡志奇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