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男人硬挺时间久且不射,是好事吗?

2020-09-22 06:06:06      

在性生活时屹立不倒是男性所希望的,确实射精时间晚一些彼此能更加享受到性生活愉悦,增进彼此感情,但很多不知道并不是维持的时间越久就越好,男人在性生活时如果发现自己阴茎挺立的时间比较久,并且伴随着快感的同时持久不射要警惕,可能是存在问题。

男人阴茎硬挺着挺时间久并且不射是好事吗?

一般阴茎在性刺激的作用下神经和血管舒张,大量血液会流入阴茎海绵体而使阴茎变大变硬,在进行性生活的过程中达到高潮与外界相通的血管会开通,精液射出阴茎,海绵体内的积血排出,阴茎就会再次变软变小,而在整个过程中并不会有任何不适感。

而如果阴茎长时间挺拔没有射精不能软下去,这种可能是一种病态表现,它主要是指在没有性欲要求或者性刺激的情况下阴茎保持勃起状态超过6小时,而且还会伴随着排尿困难胀痛等现象,阴茎在异常勃起时血液没办法向外流出,时间一长阴茎内会有缺氧的状态,会导致阴茎完全和外界隔离逐渐发生水肿,最后坏死。而导致这种现象的原因有很多,有些是身体存在疾病导致,有些是服用药物或者还有一些是因为动脉供血过多回流过少导致,因此要注意在平时或者性生活的过程中阴茎总是挺立并且没有射精要注意。

男人挺立时间久并且不射该怎么办?

如果发现阴茎有异常勃起现象要及时就医,不要因为羞耻而耽误,不能让阴茎持续勃起超过6小时,因为有研究发现阴茎海绵体组织勃起超过6小时会有缺血缺氧现象,一旦持续超过12小时发生组织坏死的几率高达90%,因此及时就医通过注射药物使血管收缩使阴茎软下,或者情况严重需在医生指导下进行手术。

不要以为自己阴茎长时间勃起不软是性功能好的表现,甚至因为阴茎持续勃起而一夜大战好几次,这些都会导致病情被拖延,拖延越久阴茎受到的伤害就越大。

温馨提示,阴茎在正常勃起的情况下坚硬并且在受到刺激的时候会射精,所以在性生活时要注意自己阴茎的情况,一旦有异常不要马虎,而且除了阴茎挺拔长久不倒外,还要注意阴茎如果有勃起功能障碍或者其他问题需及时就医,因为这些也会影响性功能。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不射精的应对 男人不射 男人

男人怎么瘦脸效果好?5个瘦脸小妙招送给你

拥有好的颜值是非常骄傲的事儿,这不仅仅是女人的追求,男人也同样关注。尤其是脸蛋,特别重要,脸蛋的保养工作比较繁琐,有瘦脸、美白、祛斑、去……详细>>

减掉腰腹赘肉让你做个健美男人

从健康的角度来考虑,苹果形身材可是一点好处都没有。千万不要拿“幸福”的借口来炫耀腰围,如果你听听健身教练的劝告,就会知道当下减肥的必要……详细>>

20 30 40岁男人减肥最佳方案

人的衰老是不可避免的,难道就这样任其发展吗?不能。事实上你只要从现在开始坚持锻炼,就能保持青春活力。不过,40岁和20岁男人的减肥方法可……详细>>

时尚型男 开春健身宝典(图)

春天,在这个象徵着新开始的季节,你在做什么忙碌的工作,没完没了的应酬,你是不是常被倦意包围是不是发现身材已不像以前那么健美了呢那么,请随……详细>>

男人肥胖的五大危害 男人减肥运动饮食两手都要硬

肥胖对男性健康有什么危害?其实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在饮食上,很容易无法克制大鱼大肉的摄入,但是在饮食上,如果不加注重的话,那么就……详细>>

  • 胡志奇

  • 高建华

  • 李勤

  • 段渠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