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减肚腩 > 正文

小肚腩很难减?多喝水、多运动,保持这4个好习惯,小肚腩会消失!

2020-09-02 06:00:04      

肚子是人体最容易胖的部位之一,我身边就有很多朋友,她们的整体身材并不肥胖,但总会出现小肚腩的困扰,小肚腩更不是胖人的专属,很多瘦子也会出现这种情况,给我们带来很大的烦恼,特别是夏天,很多爱美的女士都会选择穿露脐装,但由于小肚腩的存在而不得不放弃,因此我们更要想办法减去小肚腩,让我们想穿就穿,做到真正的穿衣自由。有哪些方法能够帮助我们减去小肚腩呢?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有哪些方法能够帮助我们减去小肚腩呢?

1、多喝水

我们产生小肚腩的原因之一就是腹部有东西囤积,多喝水可以帮助我们的肠胃蠕动,让我们的身体及时排出肠道中囤积的废物,具有排毒养颜的作用,同时多喝水提及给人提供饱腹感,让我们减少摄入的能量。除此之外,多喝水还能够起到刺激神经系统分泌肾上腺素的作用,让我们体内囤积的脂肪逐渐被消耗减少。

2、避免高热食品

很多女孩对奶茶、巧克力等食物没有抵抗力,但为了让我们拥有美丽的身材,我们就必须对它们说再见了,相比于其他的食物,这些高热量、高糖的食品更容易被人体吸收进而转化为脂肪在我们身体内堆积,因此在我们控制小肚子的期间,一定要尽量不去接触这些食物,要是非常想吃,也要控制食用量。

3、有针对性的运动

由于小肚子并不是肥胖人士的专属,很多人并不需要减肥,因此要有针对性的减去我们的小肚腩,同时尽量不会对身体其他部位造成影响。这里比较推荐的运动就是仰卧起坐了,它对我们腹部肌肉的锻炼较高,非常适合我们减去小肚腩,不过不管什么运动最重要的就是要持之以恒的坚持下去,坚决杜绝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行为。

4、避免久坐

无论是什么职业,都很难避免久坐,但久坐的危害却非常大,导致我们出现小肚腩的原因之一就是由于久坐,在生活中我们经常见到大腹便便的上班族,久坐就是引起这一现象的重要因素,所以当我们一有时间就需要多活动活动。

以上这些方法对我们减去小肚腩会有很大的帮助,但一切的减肥计划都要从自身的身体情况出发,只有在确保身体健康不受到威胁的时候,才能去减肥。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肚子的方法 减肚子 肚腩

小肚腩是怎么来的?有小肚腩该怎么减

我想每个女人都希望能够拥有完美身材吧,修长的美腿、诱人的锁骨还有网红A4腰。但是总是那么多不如人意的肉肉挂在本该瘦美的部位。详细>>

小肚腩突出很显老?教你4招来减掉小肚腩

小肚子是最容易堆积赘肉的部位,尤其是对于长时间久坐或者暴饮暴食的人群来说,影响了美观,其实减掉小肚子是非常容易的,前提是要找到正确的方法……详细>>

怎样快速减肚子 5个居家运动消除小肚腩

现代人普遍缺少运动,喜欢宅家里不出门,特别是居家蜗居女,本来这类人应该是有的时间去健身、做运动,照理说不应该是会发胖。可为什么她们还是偏……详细>>

长时间久坐会导致小肚腩 3个妙招能帮你减掉小肚腩

每个女性都希望能够拥有平坦的小腹部,可是暴饮暴食、长时间的久坐的话就会导致小肚腩变得越来越突出,不仅会影响形象,而且穿衣也不好看。详细>>

桌边运动 专减小肚腩

上班运动以强化肌肉,提神醒脑为主,须搭配伸展运动,可以减少运动后肌肉因乳酸堆积产生酸痛。详细>>

  • 李勤

  • 胡葵葵

  • 胡志奇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