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虚胖的人减肥很困难?教你4招快速减肥,原来减肥并不难!

2020-08-20 06:57:15      

虚胖是人体亚健康状态之一。很多人晚睡,生活不规律,从而形成虚胖!一般情况下,大家常说的虚胖就是:肉软,不紧实,明明只有100斤的体重,但是就是看起来像120的体重一样胖。有哪些常见的方法可以快速瘦身,又能保持身材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有哪些瘦身的方法呢?

1、无氧运动

无氧运动是比较常见的减肥方法。虚胖在一般情况下,身体的其他数值是比较正常的,并不需要过分的燃烧脂肪,太过了反而伤身,吃力不讨好,因此你不需要一个月减少几公斤的脂肪。所以跑步之类的有氧运动虽然可以帮你燃脂,但不能做多,因为你不需要掉太多脂肪。

而无氧大多是力量训练,可以帮助增加肌肉量,不会大量的燃烧脂肪,所以最好尽量做无氧运动,减少体脂率,增加肌肉量。所以我们无氧运动的量要大于有氧运动,运动安排要按照自身的身体情况来做,努力做到科学合理。

2、多吃蛋白质

蛋白质是增肌的好伙伴。一般虚胖的人,体重是没有问题的,因此我们不需要大量的减少体重,我们只是要把脂肪量减掉而已。微胖的人一般情况下,饮食没有问题,所以在保持正常饮食的情况下,我们要做的就是把营养素的摄取改变一下而已,不需要严格的控制饮食,只需要控制营养素的摄取。多吃蛋白质含量比较高的食物,因为对增肌有好处,少吃高脂食物,不是不能吃,只是适量吃、克制吃。

3、绝对不要熬夜

熬夜不仅对身体是有害的,对减肥也是特别不利的,一定要注意自己的生活习惯。熬夜能够使新陈代谢紊乱,使体内的毒素排泄不出来,而且也会导致内分泌紊乱,引起内分泌失调性肥胖。所以尽量控制不要熬夜。

4、减肥目标

设立目标是我们坚持减肥的有效途径。我们需要树立一个目标,尽可能的保证每天都坚持锻炼,之后持之以恒,才能确保自己减肥成功。

以上便是减肥的小方法,积极进行无氧运动锻炼,控制饮食,少吃脂肪以及含糖量高的食物,多吃蛋白质含量比较高的食物。尽量在11点以前睡觉,给肌肉成长营造一个好的环境。科学合理的方法才能更好的减肥。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虚胖的减肥方法 虚胖的人减肥 减肥

减肥其实并不难,送你6个好方法,能快速减肥成功!

很多人都希望拥有杨柳细腰,想尽各种办法达到快速减肥效果,但真正可取的减肥方法少之又少。其实减肥并没有捷径可走,只要能迈开腿管住嘴就能减肥……详细>>

产后减肥太困难?掌握这4个小妙招可帮你快速减肥

苗条的身材是每个女人都渴望拥有的,但是对于产后的女人来说,苗条对女人来说是一种可望不可即的事情,其实产后女人如果想要恢复身材的话,也不是……详细>>

冬季减肥很困难?掌握这4个方法也能快速减肥

身体肥胖会对健康产生一定的影响,导致肥胖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由不良的生活习惯引起的。可根据肥胖的实际程度,进行有效的调理,也可以选择口服……详细>>

上班族减肥很困难?教你4个减肥小技巧,快速成功减肥

很多人毕业了以后进入了工作岗位,在几年的时间迅速的发胖,想减肥却找不到方式方法,时间紧没有时间锻炼,上班累没有力气锻炼。上班族减肥之所以……详细>>

减肥很困难?什么方法可以最快减肥

哇,某某某女星又胖了”一个星期后,“某某某女性再次恢复窈窕身姿”,这样的言论我们经常都会听到,我们都有一个感觉,就觉得明星和正常人的身体……详细>>

  • 胡志奇

  • 李勤

  • 胡葵葵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