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抓住了早中晚最佳的燃脂时间,瘦身效果翻倍!

2020-08-15 07:18:56      

说到减肥瘦身,大多数人可能想到的第一反应是运动或者是节食,但其实除了这两点之外,减肥健身还有我们许多想象不到的东西。减肥是一门大学问,比如关于营养的摄入,运动的选择,甚至于减肥的时间选择,这里面都有许多知识可以讲。只有对这些知识都了解透彻,我们才能够合理化的进行减肥瘦身。今天我们可以就减肥时间的选择上,来和大家分享一些健身知识。

那么在一天当中,到底什么时候进行减肥健身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呢?

1、早上刚起床

一日之计在于晨,早上刚起床这一段时间,恰好我们身体正处于特殊状态,毕竟这一时期段阶段我们已经处于空腹近8个小时左右,夜间身体的能量基本处于一种消耗完结的状态。在这一时间段内选择减肥健身,不仅能够让我们快速清醒起来,保证自己一天精力充沛,更能够帮助我们快速燃脂,消耗更多的脂肪。因此如果你要减肥的话,一定要利用好这一时间段。在这一时间段内,我们可以选择做一些有氧操等运动。

2、午饭后半个小时

对于减肥健身的人来说,在一日三餐的选择上会更为谨慎,一般说来,我们会减少晚饭的摄入量,但在中饭的选择上,我们还是会和往常保持一样,吃饱午饭,让自己充满能量。吃过午餐后,我们会处于一种饱腹状态。但在饭后,切记我们不能立刻躺下,这样只会让我们身上长上越来越多的肥肉,虽然不建议饭后剧烈运动,但我们还是可以选择散步等走动方式来消食健身。

3、晚上健身

晚上做半个小时左右的健身运动,不仅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燃脂,也能够帮助我们缓解一天的疲惫,更好进入睡眠状态。并且夏天晚上也更为凉快,可以方便我们健身。在健身运动的选择上,我们可以选择夜跑,或者是跳绳等运动。在运动之后,我们也一定要记得做一定的拉伸动作,以此来放松肌肉。

以上这三个时间段,就是我们一天之中健身减肥的最好的时间段了。在这几个时间段内健身减肥,可以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因此大家以后如果要健身减肥的话,一定要选择好合理安排好自己的时间,这样我们才能够取得最大化的成果。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最佳燃脂时间 燃脂 减肥

运动减肥须知:抓住运动减肥燃脂最佳时间

许多人在减肥瘦身的过程中,往往只注重了减肥方法,而忽略了减肥的时间段。其实,如果把握住最佳的减肥时段,做最适合的运动,减肥效果可是倍增的……详细>>

减肥也有黄金时间,5个减肥最佳时间点,燃脂效果翻倍!

拥有苗条的身材不仅能够让一个人外表更加的美丽,还会使人的自信心得以增强,对工作和学习都是一种激励作用。科学减肥拥有好的效果,盲目减肥不可……详细>>

这3个黄金时间段运动 瘦身效果会翻倍

每个女性都希望拥有苗条的身材,能穿上各种漂亮的衣服,但是减肥并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长时间坚持下去才能够看到效果。女性要抓住运动减肥的黄金……详细>>

抓住一天中减肥的3个最佳时间段 瘦身不是梦想

部分人群会通过运动的方式来塑造出紧致的曲线,但是一定要把握好减肥的黄金时间段,这样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提高了燃烧脂肪的能力。详细>>

跑步减肥什么时候好?抓住瘦身的最佳时间

不同的人之间存在明显的个体差异,心肺功能、体质状态不同,其运动时间、运动频次、运动方式也不应千篇一律。比如跑步,一开始时间应该短一点,速……详细>>

  • 胡志奇

  • 李勤

  • 刘立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