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注意,这4个坏习惯,会成为减肥路上的绊脚石,赶快改!

2020-07-21 06:19:38      

夏天和减肥好像是相爱相杀的一对名词。我们知道夏天对于很多人来说是存在着各种各样的诱惑,然而这些诱惑对于一个胖子来说是很不友好的。因此减肥就成为了很多人在夏天一定要苦干的一件事。对于减肥的方式和常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解和适应方式。但是不一定每个人的理解都是正确,错误的坚持可能会是的,减肥效果不理想。

那么有哪些减肥误区值得注意呢?

1、饱一顿饿一顿

有的人怕自己吃饭的时候控制不住自己的嘴,一不小心就容易吃多了,因此自己的计划减肥方法就是饱一顿饿一顿。其实很多先例都会告诉我们,当你没吃饭饿着肚子的时候,对一些高热量食物的渴求是比较高的。这个时候如果一旦出现了某种契机,或者是在下一餐的时候,你摄入的糖分包括热量可能会比你按照正常吃饭多得多,更别提会有什么减肥效果了。

2、增加食物的多样性

日常生活中为了达到膳食平衡,我们确实要提倡食物的多样性,并且增加瓜果蔬菜类的比例。但有的人误认为单纯增加食物的多样性,诸如补充一些零食可以让自己有饱腹感。其实当一个人在选择多样的时候,胃口是会大开的。我们所提倡的达到一种减肥效果,是需要做出一些放弃,并且多吃一些瓜果蔬菜类的食物。

3、减肥不再喝奶

很多人都觉得牛奶,酸奶这些奶制品中富含着糖分和脂肪,是很容易引起人发胖的。但其实减肥的人不需要一味的拒绝喝奶制品。因为这些奶制品中更富含的钙物质,是能够帮助我们和体内的脂肪反应从而排出体外,减少体内的一些热量生成。因此在减肥期间也可以适当的喝一点牛奶,补充自己身体需要的微量元素。

4、不胖则不需要减肥

有一部分人看上去并不肥胖,体重也显示比较正常,但其实却已经有了加入肥胖的行列的风险。很多的男性都可能有的啤酒肚,而女生却有着一点点游泳圈,这些都可能预示着自己身体内部脂肪在囤积。同时治理身体其他器官也有可能被脂肪包裹着。因此不胖的人并不意味着不需要运动减肥,通过定期体检,我们可以知道自己是否属于隐形的胖子。

即便是减肥,不同的人应当适用的不同的方式,同时每个人对它的理解也不一定都是绝对正确的。我们只有通过日常的一些经验,包括多学习相关的知识去总结,去比对,才能为自己找到一个比较好的减肥办法。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错误的减肥方法 减肥误区 减肥

减肥的人要注意,这3个坏习惯会成为你减肥路上的绊脚石!

肥胖不仅影响外貌,而且会给身体健康带来威胁。一般情况下,肥胖的人群更容易患上心脑血管疾病,而且如果属于过度肥胖的话,相比正常人来说,也更……详细>>

揭秘6大减肥误区 成你减肥绊脚石

正在减肥的MM们总是说不吃这不吃那的,每天坚持运动注意饮食可仍然还是那么的胖,其实主要你的减肥方法不正确,你对于健康的减肥有很大的误区,……详细>>

减肥不能盲目,这5个减肥误区,是你减肥道路上的绊脚石

一说到减肥,难免会滔滔不绝,减肥已经成为一些人一生的事业。正是因为减肥这个话题的火爆,很多减肥方法应运而生,不过这些减肥方法有的是正确的……详细>>

减肥不成功 小心这7个绊脚石

很多女性实施减肥计划很久了,别人的成功经验在自己身上倒成了失败的教训,为什么减肥这么难呢?小编提醒,减肥路上,小心这7个绊脚石哦哦!详细>>

减肥期间水果可以随便吃?这4种水果是减肥路上的绊脚石

肥胖不仅会影响人的外在形象,还会危害人体健康,很多疾病会因为肥胖找上门来。减肥迫在眉睫,但是要用正确的方法,要科学的控制自己的饮食。在很……详细>>

  • 李勤

  • 胡葵葵

  • 胡志奇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