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减肥并不难,送你5个饮食小妙招,轻松拥有好身材

2020-07-13 06:13:11      

夏天对于身材肥胖的人来说可真是不大友好,想吃冰凉而又高热量的饮料,想穿又不显瘦的衣服,然而看看自己胖胖的身材,都只能狠下心拒之门外。都说大部分胖子都管不住嘴,那要如何管住嘴才能轻松拥有好身材呢?下面几个小妙招告诉你怎么正确地吃!

要想减肥成功有哪些小妙招?

1、忌吃刺激性食物

一提高到火锅、酸辣粉、麻辣,不少人会唾液腺疯狂分泌。对于胖子来说,这可是个严重的大忌。吃这些又酸又辣的食物,很容易让自己上瘾,而且对肠胃的损害也是日积月累的。健康的身体是吃出来的,而清淡的食物能让自己远离肥胖。

2、拒绝进食油脂高的食物

不少人都会垂涎烤鸭的皮肉,殊不知这些动物皮层蕴含丰富的油脂,吃几块便能让脂肪蹭蹭上飙。贪图美食有时候会让自己的体重增长一发不可收拾,因此胖子要想瘦下来,拒绝油腻腻的皮肉才是王道。

3、拒绝狼吞虎咽

现代人赶时间工作上班,习惯狼吞虎咽,却不知这加重胃部负担,更可能让自己的体型走样。当我们饥饿的时候,需要给肠胃一个缓冲的时间,慢慢地将食物送进胃里,这样不会一次性吃很多,细嚼慢咽会让自己的饱腹感持续得更久。

4、对酒说拜拜

生活压力大的时候,很多人都会带上一瓶酒,找来朋友说:“我有酒,你有故事吗?”殊不知你带了酒,甚至还带了下酒菜,就变成了我们一起肥胖的故事。喝酒的时候整个人是最放松的时候,平日里对于饮食的克制在这一刻似乎烟消云散。于是撒开了吃,吃完继续后悔的情形屡见不鲜,因此要从源头上减肥,那就是对酒说声拜拜。

5、慎用下饭菜

这里的下饭菜不仅仅是指酸萝卜、酸豆角那些能让人胃口大开的食物,也指你手中的手机,眼前的电脑或者电视。周围有很多同学都会点开视频作为下饭菜,吃饭在分散注意力的过程中就不禁加快速度,甚至吃得更多了。因此远离泡面剧,才能让饮食有度。

减肥并非一朝一夕,但只有吃得健康,吃得正确,才能够让体重听话,才能让自己做身材的主人。很多人会压抑自己说,不再去吃更多的食物,但事实上,只有吃得有规律,有选择,还是可以让满足自己的味蕾,同时收获美丽的身材。那么,以上的小妙招你pick了没?一起试着拥有好哦身材吧!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的饮食技巧 减肥的方法 减肥

这5个小妙招消暑又减肥 让你轻松拥有好身材!

俗话说夏季不减肥,每个月份都徒伤悲。但夏季骄阳似火,很多人会一直待在空调房中,吃着西瓜,玩着手机,这就使得脂肪在体内堆积越来越多,导致身……详细>>

减肥真的很难吗?教你4个小妙招 其实减肥并不难!

夏天就要来临,无论是爱美的女性还是爱出风头的男生,都想要在这个季节展示自己的美好身材。然而现实生活中是很多人经受了工作的压力,生活的摧残……详细>>

减肥一点都不难 轻松走走轻松瘦

走路是运动减肥的最好方法之一?谁说一定要做运动才能减肥,谁说减肥一定要辛苦节食?只要用对方法,就算走路,也能轻松减掉体重。下面就赶紧一起……详细>>

减肥其实并不难,注意生活细节可轻松减肥

在大多数人的眼中减肥都是一件特别困难的事情,因为在减肥面前失败的人大有人在,但其实只要掌握了正确的方法,减肥也并不是一件难事,甚至可以在……详细>>

减肥并不很难,养成这4个好习惯,可轻松拥有好身材!

曾经过去身材肥胖是很有福气的一种表现,可现如今主要是以瘦为美,肥胖后身材看上去很臃肿,穿上各种衣服都不好看,从而导致产生自卑的心理。之所……详细>>

  • 张惠杰

  • 濮先明

  • 池莲祥

  • 张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