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男人减肥可不能只是喊口号,想要减掉大肚腩要注意这几个要点

2020-07-09 07:53:42      

相对于女人,男人对于自身的外表总是不太注意,在外在形象上避免不了放飞的情况。寻常女人有意识的保持身材,也经常会出现发胖的情况,更别说男人完全不管理身材了,这也体现了发胖的容易性。肥胖也是很多疾病的危险因素,为了健康也应该尽快的减肥,保持正常的身材。男人减肥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男人减肥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呢?

1、必须下定决心,立马开始

很多人都有懒惰的心理,哪怕已经胖的不行了,也完全没有减肥的想法,认为减肥是一件很辛苦的事,不想那么辛苦就放任现状了。减肥其实不仅是为了外表,也是为了健康,这件事是带着紧迫性的。如果想要减肥成功,一定要下定决心,要有意识的剧烈减肥计划,并且严格的实施。不要择良辰吉日再开始减肥,减肥应该顺应当下,立马就开始。

2、应酬的时候也要注意

男人是避免不了应酬这件事的,不仅是为了事业上的晋升,也是为了使人际的交往。在应酬的时候,如果不加以注意,很容易让肥胖的情况更加严重。如果有点菜的权利,尽量给自己点几道清淡可口的蔬菜,炒青菜或者炒芹菜就是不错的选择。吃饭的时候不要吃些大鱼大肉的食物,要有意识的吃利于自己身材的食物。酒也不要多喝了,因为酒的热量很高,不自觉的就会摄入超标,引起脂肪的堆积。能戒酒尽量戒酒,虽然很难,但是付出努力就能够办到。

3、日常饮食必须有规划

如果想要减肥,减肥期间所吃的食物一定要有规划性,最好能够在一周开始之前做一个比较详细的备菜。从这一点也可以看出,想要减肥最好自己在家做饭,不仅能够控制好量,也能控制菜品的清淡。不能再像以前那样想吃什么就吃什么了,那样放纵的结果就只能是肥胖。

4、必须运动

想要减肥成功就必须运动,这是没有商量的事。单纯的依靠节食减肥男人是没有办法有一个好的线条的,也会在短时间内迅速反弹,甚至比原先还胖。有条件的最好能够去健身房运动,选择一个靠谱的健身教练指导自己进行力量训练,能够让自己更加充满男性的魅力。没有条件的,没有时间的,也可以采用零碎的时间进行间歇训练,训练对了也能达到很好的燃脂效果。

减肥这件事并不是嘴上说说就能够成功的,一定要付出足够的努力。男人也应该对自己的身材管理上心,保持一个好的身材,也是自律生活的体现。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减肥的方法 男人减肥 大肚腩

男人如何甩掉大肚腩? 有哪些减肥小妙招呢?

随着生活条件越来越好,越来越多的男士挺起了将军肚,让不少人深受困扰。首先,大肚腩十分不美观,如今社会,人们的审美要求越来越高,且以瘦为美……详细>>

如何快速减掉男人的大肚腩?减肥期间要注意什么?

当男性30岁后啤酒肚开始慢慢凸显出来,腰围越粗患上糖尿病的风险越高,为保持身体健康必须减掉大肚腩,可从运动、控制饮食、调理生活习惯等多方……详细>>

减肥控制饮食可不能光喊口号,落实做好这4件事才能够高效减肥

人们都知道减肥主要是管住嘴,迈开腿,这种饮食控制非常的重要是必不可少的,单凭运动减肥没有效率可言。但是知道是一回事,能不能坚持的去做,做……详细>>

大肚腩应该怎样减肥?有了这九招可以甩掉烦恼

现代人的生活节奏都是比较繁忙的,特别是一些上班族长时间坐在电脑面前久坐不动,很容易出现大肚腩。大肚腩不仅会影响外观形象,而且还会影响身体……详细>>

4个妙招帮助男人解决大肚腩 让你轻松成为型男

男人在面对各种美食和应酬的时候,总是控制不住自己,所以就会有啤酒肚的情况产生,而且会让男人的整体形象受到影响,而男人如果想要解决大肚腩的……详细>>

  • 张惠杰

  • 濮先明

  • 张帆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