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减肥其实并不难,送你6个好方法,能快速减肥成功!

2020-04-14 06:03:03      

很多人都希望拥有杨柳细腰,想尽各种办法达到快速减肥效果,但真正可取的减肥方法少之又少。其实减肥并没有捷径可走,只要能迈开腿管住嘴就能减肥,不妨试一试以下几种减肥方法,简单有效,而且能避免减肥路上走弯路。

受大众欢迎的减肥方法有哪些?

1、细嚼慢咽减肥法

吃饭时减慢速度,就能达到减肥瘦身功效。研究发现,食物进入体内血糖会快速升高,当血糖达到一定水平时才会为大脑发射出饱腹信号。一般狼吞虎咽易引起肥胖,所以需减慢吃饭速度,吃饭时细嚼慢咽,每口饭至少咀嚼20下,能控制食量,达到减肥目的。

2、睡眠减肥法

一般缺乏睡眠的人易肥胖,因为缺乏睡眠会快速升高控制食欲的瘦素,导致晚上吃的太多。晚上所吃的食物不能充分被消耗,而转化为脂肪在体内堆积。所以必须保证有充足睡眠,22点之前上床入睡。

3、纽扣燃脂法

每天早晨站好,全身心放松,保持深呼吸,用肚脐夹住一颗纽扣,腹部持续用力,保证纽扣不脱落。此方法能让腹部得到一定运动,加快脂肪燃烧,同时也促进胃肠道蠕动,防止便秘。

4、步行减肥法

步行属于简单的有氧运动,能提高基础代谢率,且不会受到任何时间、地点和设备限制。但每天步行30分钟以上才能真正燃烧脂肪。

5、柠檬水减肥法

柠檬水不仅解渴且能降低食欲。每天早晨和上午分别喝2~3次柠檬水,同时配合15分钟运动。柠檬中含有的柠檬酸和维生素c,能提高基础代谢率,帮助分解脂肪。

6、按摩减肥法

按摩属于简单有效的瘦身方法,对相关穴位进行按摩能促进淋巴和血液循环,帮助排除体内毒素,消除赘肉。另外通过按摩也能让身体重要穴位得到刺激,帮助调整荷尔蒙分泌,达到减肥瘦身目的。但按摩需长时间坚持才能达到减肥效果,不能半途而废。

温馨提示

其实减肥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困难,尝试以上6种方法能轻轻松松瘦下来。此外期间避免吃高热量、高脂肪和高糖分食物,控制食盐摄入,避免吃腌制以及熏制食物,每天有30分钟以上有氧运动,每周至少持续4~5次。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快速减肥的方法 减肥方法 减肥

想减肥其实并不难 学会这5招让你快速掉肉

对于减肥很多人都处在原地踏步的模式中,人们总是说长肉容易,减肥难,但其实如果你用对了方式,那么就能让你身上的赘肉快速消失。想减肥的人还不……详细>>

总是很难减肥?教你5个健康减肥方法,其实减肥并不难

减肥对于大部分来说都是一项非常困难的事情。因为减肥的过程漫长,基本每日的饮食都要严格控制,还得加上一些运动,才能达到明显的效果。因此很多……详细>>

快速减肥法子 另类减肥方法?

谁都想拥有苗条的身材,提到苗条时再望一望自己身上的肥肉,下定决心要减肥。减肥..但又不愿意节食或运动减肥,于是大家会去选择另类减肥方法去……详细>>

减肥其实很简单 这些方法帮你快速有效减肥

关于减肥的方法层出不穷,那么哪些方法才能真正有效的呢?现在秋天天气转凉了,想要减肥的朋友们也不能停止减肥的步伐哦,那么究竟该如何减肥?下……详细>>

有什么方法可以快速减肥?快速减肥应该怎么做?

所谓的快速减肥,方法并非没有,但它对身体非常有害,或者说它纯属无稽之谈。减肥是基于合理的饮食和有计划的运动。饮食和运动需要结合起来。如果……详细>>

  • 赵芯梅

  • 邱健行

  • 李跃

  • 陈科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