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翘臀 > 正文
疼痛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痔疮子宫肌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增生静脉曲张

生完孩子后屁股大怎么办?教你7种方法来瘦臀!

2020-02-27 08:20:06      

生完孩子后因为受到体内激素水平影响,体型会发生很大变化,如乳房下垂、臀部和腰腹部有很多脂肪堆积。另外产后骨盆宽大,导致屁股大,非常影响形象,该如何恢复呢。

产后屁股大该如何恢复?

1、用绑腹带

生完孩子42天是盆底肌康复训练和治疗的黄金时间段。月子期间要使用绑腹带,能固定骨盆,同时也能收胯,防止骨盆错位,除此之外也能辅助缓解产后骨盆松弛引起的疼痛。只要在专业的骨盆复位矫正下,就能会缩2~3厘米,屁股有所缩小。

2、强化臀肌

女性臀部很柔软,只有收紧才能性感好看。长时间坐着的话,会让臀部肌肉变得松垮下垂。尽量减少久坐时间,尤其是不能坐在软垫子上或沙发上。坐着时身体挺直,收紧臀肌。

3、爬楼梯

生完孩子后增加活动量,保持适度锻炼能促进血液循环,增强臀部肌肉弹性,同时也能促进骨盆恢复,改善臀部松胯问题。产后可以爬楼梯,能消耗多余卡路里。尤其是每次抬两个台阶,能让臀部和大腿肌肉群得到锻炼,长时间下去能紧致臀部,缓解产后屁股大的问题。

4、踮着脚尖走路

产后也可以掂脚尖走路,能让臀部变得更加迷人。掂脚尖时能让涌泉穴得到刺激,提高肾机能和荷尔蒙分泌,维持第二性征完全发育。

5、控制糖分摄入

臀部脂肪减掉很困难,期间调整好饮食,控制糖分摄入,因为糖会刺激胰岛素分泌,增加储存脂肪能力。期间多喝水,多吃绿叶蔬菜水果,每周吃2~3次深海鱼。

6、按摩

一边洗澡一边按摩能刺激局部血液循环,减少腿部多余水分。也可以选择按摩刷,从大腿后侧和臀部向心脏方向按摩,洗澡前按摩两分钟左右。

7、精油美臀

用精油能让臀部皮肤变得更加紧致完美,尤其是柠檬草、葡萄柚和广藿香精油。葡萄柚精油能排出体内多余水分。柠檬草能加快血液循环,让肌肉更加紧致。广藿香能改善皮肤松弛问题,让皮肤更加紧致,恢复其弹性。但不能把精油直接涂抹在臀部,需用水稀释后再用。

温馨提示

平时多做提臀运动,肩膀和头部保持不动,把双腿伸直,臀部抬起来,每次停顿5秒钟,收紧肛门,反复做30次左右。若是通过以上方法还是不能减掉臀部脂肪的话,可以试一试臀部吸脂减肥法,对局部注射麻醉液后,利用负压把皮下多余脂肪吸出,适合臀部肥胖或下垂的人。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屁股的方法 瘦臀的方法 瘦臀

屁股大很难看?教你4招,快速瘦臀,很管用

想要拥有一个完美的身材,是不少女孩的梦想,而拥有翘臀和长腿都是完美身材的重要特征,然而现在工作的节奏非常快,许多人都没有足够的时间去锻炼……详细>>

怎样才能快速瘦臀 四招教你甩走大屁股

由于现在无论是上学还是上班,大多都是经常坐着,久坐不动就很容易让臀部肥大,臀部大很影响形体的美观,而且给人一种很胖的错觉,那么应该怎么样……详细>>

瘦臀方法大公开 教你瘦出迷人翘臀

臀部的线条对于女性来说是一个非常性感的标志,很多女性由于平常的生活习惯或者缺少锻炼导致臀部肌肉变得松弛,下面这几个方法不用机器也不必强迫……详细>>

臀部多余的赘肉太难看?教你6个方法有效瘦臀!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人会面临肥胖的问题,出了大肚腩,臀部也是非常容易出现肥胖的部位。臀部如果堆积过多的脂肪,会直接影响人们穿搭的……详细>>

掌握瘦臀的7个小妙招 让你拥有性感美臀!

长期久坐的人,臀部都比较容易堆积脂肪,尤其是学生以及上班族。若在平时运动锻炼的又少,那么久而久之出现臀部肥胖可以说是必然的。为了臀部、腰……详细>>

  • 卓文燕

  • 蒋海山

  • 刘茂才

  • 徐评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