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腰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背上肉多怎么减肥?送你7种方法帮你减掉“虎背熊腰”!

2020-03-01 08:10:04      

背上的肉太多看起来虎背熊腰,厚实的背部看起来显得很臃肿。每个人都希望拥有少女背,其实只要掌握正确的减肥方法,就能去除背上多余的肉。

背上肉多怎么减肥?

1、按摩

按摩能加强肝脏代谢和解毒功能,减掉背部赘肉,尤其是能减掉背椎两侧脂肪,让肌肉变得更加紧致。用手指或毛刷在大腿肝经部位,从下往上刺激,每次推拿10次。用大拇指掐按和揉搓血海穴10次。也可以擦全身,首先站立好,两脚打开和肩膀同宽,毛刷放在背后,让身体左右摆动。

2、海豚平板式瘦背

脸朝着地面支撑,把前臂放下并贴在地面上,双脚打开,肩膀和手肘垂直状态,身体保持成直线状,坚持做30次,能让腹肌、背部肩膀和手臂肌肉得到拉伸,帮助塑造背部曲线。

3、叉腰抖手臂

叉腰抖手臂能让肩膀和背部肌肉得到锻炼,让肌肉变得更加紧致,同时也能减少背部脂肪,达到美背功效。

4、侧撑式瘦背

刚开始呈现下犬式,两脚并拢在一起且夹紧大脚拇指。左手向右边靠拢,一直到瑜伽垫中上方。向上翻转90度角,让身体朝向左侧,左脚跟着地,左脚稍微弯曲,保持身体平衡,然后再换另一侧。这样能让背部和腹肌得到锻炼,重塑身体两侧和手臂线条。

5、后仰

保持正确站姿,把力量中心缓慢向后仰,期间调整好呼吸,保持几分钟,然后再恢复到最初位置。能减少背部多余脂肪,达到瘦背效果。

6、扩胸运动

站好,双手臂展开做扩胸运动,每次舒展3~5分钟,手臂从前平举变成侧平举,然后再继续往后伸,让手臂和肩膀保持齐平状态,一直让背部肌肉有热感为止。能帮助燃烧脂肪,消除背部多余赘肉。

7、爬行

趴在地上,弯曲手肘撑地,来回爬行。最好的爬行方式是匍匐爬行,适合颈椎和背部疲劳的肥胖者。爬行能让全身得到运动,不仅能瘦背部,而且能让背部看起来更加健美。

温馨提示

对于背上肉多的人群可以通过以上方法来去除多余脂肪。平时要端正好坐姿,饭后不能立马躺在床上。每次饭后靠墙站立30分钟,站立时注意把后脑勺和脚跟紧贴着墙壁,保持颈部放松,尽量把全身线条拉直。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背的方法 背部减肥 瘦背

虎背熊腰毁了你气质 送你5个方法快速减掉背上的肉

背上的肉太多的话会让人们看起来虎背熊腰的,影响了气质,背上的肉太多简直成为了女性魅力的拦路虎,整个人看起来非常的臃肿,那如何来减掉背部的……详细>>

怎么减掉背上的肉?送你5个简单动作来瘦背

当背上有太多肉的时候会看起来胖胖的,看起来一点气质也没有而且影响了第一形象,其实减掉背上的肉非常容易,只要长时间坚持下去,就可以达到瘦背……详细>>

背部太厚实显得“虎背熊腰”?5个方法能助你有效瘦背!

很多女性明明很瘦,但背部看起来却比较“厚实”,这会对一个人的体态造成比较大的影响。那么,有没有好方法能够帮助我们锻炼背部肌肉,纠正体态呢……详细>>

瘦背运动有哪些 5种运动摆脱虎背熊腰

很多人的背部多少都会有些赘肉,但是怎么样去清除这些赘肉是一个很大的问题,缺少运动又不想要节食的你,可以试试下面这几种小方法哦,减肥达人推……详细>>

虎背熊腰太难看怎么办?6个瘦背的好方法快学起来

现在进入了春暖花开的季节,裸露的部位越来越多,春季选择美美的衣服心情也自然而然的愉悦,但是虎背熊腰却不能hold住漂亮的衣服,不妨抓紧学……详细>>

  • 黄林洁

  • 肖冠华

  • 徐远达

  • 白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