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高热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恙虫病烧伤风湿热流行性出血热流行性感冒

比节食还管用的3个饮食搭配方案 保准你一周瘦五斤

2020-01-11 07:51:35      

对于减肥的人来说,饮食的搭配和把控是相当重要的,很多时候如果在饮食方面出现问题的话,就会导致减肥计划的彻底失败。所以今天专门为大家带来在减肥时期三种非常不错的减肥搭配方案,希望可以帮助更多的爱美人士成功瘦身塑形。

比节食还管用的3个饮食搭配方案,保准你一周瘦五斤

搭配一:新鲜蔬菜+碳水化合物

大家都知道过对于的碳水化合物会让身体热量超标,因此在减肥期间多数人都会完全拒绝碳水化合物的摄入,但是这种方式是非常不对的。毕竟人体在正常运转过程当中,还是需要很多碳水化合物的参与,一旦完全不摄入之后就会导致身体器官出现问题,因此提醒大家就算减肥也必须要保证一定量的碳水化合物。

对于担心摄入量超标的人来说,可以将少量碳水化合物和新鲜蔬菜搭配咱一起,这样蔬菜里面的膳食纤维,不仅是可以帮助人体在短时间内将碳水化合物吸收,同时还能延缓肠胃的排空时间,避免热量的过度堆积。

搭配二:乌龙茶+高脂肪食物

对于减肥人群来说,高脂肪、油腻食物就是减肥路上的一个绊脚石,这些食物含有的脂肪、热量都是严重超标的,一旦过量摄入之后就会导致体重的居高不下哦。如果你刚好就是那种想减肥,但是时不时就会面临必须摄入高热量食物的人群,这里就建议大家在食用之后马上喝一杯乌龙茶,因为这种茶里面所含有的大量茶多酚物质能够对人体的脂肪进行快速的分解、燃烧,从而避免人体各个部位脂肪的堆积。并且乌龙茶在起到去除油脂的同时,也能够将人体垃圾进行全面清除。

搭配三:饭前来杯温开水

多数胖子都是一个吃货,所以很多时候面对食物都不能够忍住诱惑,这里就建议大家在吃饭之前先喝一杯温开水。这种方式不仅帮助肠道提升饱腹感,同时还能避免人体因为过度饥饿而出现热量吸收过多的问题,减少肥胖、脂肪堆积等问题的出现,可以说是一举多能的好办法。

减肥期间虽然说要控制好嘴巴,但不是让大家什么都克制,关键是在于如何吃,如果到现在都还不清楚减肥期间饮食的人,就可以参照上述的三个减肥搭配方式来调整,只要是大家能够坚持这三个原则,很快就能够瘦到理想体重。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的饮食搭配 减肥的食谱 减肥

一周减肥食谱 让你一周狂瘦3斤

鸡蛋中的蛋白质可以补充身体能量,它的高营养不会让你在减肥过程中存在营养不均衡的问题,因此许多人都使用该法来减肥,这是相当简单而常用的减肥……详细>>

坚持这6个饮食原则 可以让你一周瘦六斤

只要选择正确的减肥方法就能够快速瘦身,但是减肥不能走极端,不能通过减肥药物或者节食的方法,非但不能减肥,反而会对身体造成伤害,容易发生反……详细>>

夏季柠檬减肥食谱 让你一周瘦五斤不是梦

胖女生们总是抱怨减肥减不下来,不是减不下来而是你的方法不正确,今天瘦身达人就为你推荐夏季柠檬减肥食谱,让你一周瘦五斤不是梦,找对方法轻松……详细>>

郑多燕一周减肥食谱 帮你一周减十斤

提到韩国人们都忍不住会想到韩国的美魔女郑多燕,她那健康完美凹凸有致的身材,更是让众多女生疯狂羡慕,那么她是如何从一个大胖子成功变身辣妈的……详细>>

一周鸡蛋减肥食谱 4星期瘦18斤

鸡蛋不仅营养丰富,而且有很好的减肥效果。鸡蛋黄中含有卵磷脂是一种乳化剂,可使脂肪胆固醇乳化成极小颗粒,从血管排除后为机体所利用。鸡蛋减肥……详细>>

  • 刘茂才

  • 卓文燕

  • 徐评议

  • 蒋海山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