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其它运动 > 正文
低血压
挂号科室:心血管内科 同类疾病:Shy-Drager综合征原发性体位性低血压体质性低血压原发性直立性低血压直立性低血压综合征

抓住这几个时间段坚持运动 让你减肥效果加倍

2019-12-10 06:10:33      

相信很多想要减肥的人都知道,想要成功减肥就需要通过运动,只有配合运动才能让效果更佳。而想要通过运动减肥要抓住这几个时间段。

抓住哪几个时间段运动能够让减肥效果更好?

一、早晨

有一些人在日常喜欢睡懒觉,总是到很晚才起床,却不知想要减肥早晨这个时间段来运动是最好的,每天提前20分钟起床,让自己进行适当的运动或者跑步去上班,这些运动都能让身体的热量被消耗,不仅能让自己一天充满精神,还能够让身体在持续的时间中让脂肪被燃烧。

二、午休的时间

在午休时很多人会将时间用来睡懒觉,但其实减少半个小时的睡觉时间,将这半个小时用来进行运动,可以在办公室中坐深蹲,抬高腿等运动,让自己消耗热量。因为大多数人在吃完午饭后会进行午休,这个时候就很容易让热量堆积而没办法减肥,所以在办公室采取一些深蹲以及其他的运动方式都能有效减肥。

三、晚上吃完饭后

很多人在晚上吃完饭后,会一家人围坐在一起看电视,喝茶聊天,但却不知道,晚饭吃完后的一个小时进行运动是最适合不过的,这个时候让自己散步或者跑步都能帮助消耗身体的热量,而且还能促进肠胃消化,防止消化不良。

在进行运动减肥的过程中需要注意什么?

一、根据自己的身体来选择运动项目

有很多人一致认为只有进行高强度并且有氧的运动才能得到更好的减肥效果,于是会盲目让自己进行,不会根据自己的身体条件来选择,却不知有些运动是身体存在不了的,如果盲目进行很容易让身体受到伤害。

二、吃饱饭再进行

在进行运动前要让自己吃饱饭,因为吃饱饭能让身体的能量充值,避免在运动过程中因为能量消耗而让身体发生低血糖或者低血压。

温馨提示:运动减肥除了要抓住这几个时间段,同时还要采取一些注意事项,避免让自己盲目进行运动,另外在运动的过程中营养元素要补充足够,不要为了减肥而过度节食,过度节食只会让身体造成营养不良,并不能够帮助健康减肥。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运动减肥的注意事项 运动减肥 减肥

9个细节让运动减肥效果加倍

在进行运动的时候,应集中注意力。如果锻炼到身体的某部分肌肉,那么全身的注意力和感觉也应该重点放在这个部位,锻炼效果会更好。比如,如果进行……详细>>

什么时间运动减肥效果最好? 这些减肥时间段不能错过!

现在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对减肥这件事情都非常热衷,想让自己的身材变得更加苗条,不管你采用什么样的方法减肥,都需要注意不要过度,否则会对身……详细>>

这3个黄金时间段运动 瘦身效果会翻倍

每个女性都希望拥有苗条的身材,能穿上各种漂亮的衣服,但是减肥并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长时间坚持下去才能够看到效果。女性要抓住运动减肥的黄金……详细>>

运动减肥须知:抓住运动减肥燃脂最佳时间

许多人在减肥瘦身的过程中,往往只注重了减肥方法,而忽略了减肥的时间段。其实,如果把握住最佳的减肥时段,做最适合的运动,减肥效果可是倍增的……详细>>

运动减肥须知:运动减肥的5个注意事项

通过运动来减肥虽说是最好的方法,但也要掌握好方法,否则会越减越肥,正想运动减肥的你这些健康运动减肥方法及运动后注意事项你一定要知道!详细>>

  • 冯小燕

  • 冯冲

  • 陈煜阳

  • 曾庆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