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暴饮暴食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情感性精神障碍暴泻

如何养成易瘦体质?送你这几个好方法很管用

2019-11-04 06:03:02      

在生活中经常会见到一些有不易胖体质的女性,她们不管怎么吃怎么做,都不会让自己容易发胖,因此有一些女性特别羡慕这种体质的女性。其实,不易胖体质是可以靠自身锻炼的,如果想要拥有不易胖体质,可以采取这几个方法。

哪些方法可以帮助养成易瘦体质?

一、提高自己的心肺功能

一般来讲,进行有氧运动主要是能够提高身体的心肺功能,在进行有氧运动的时候可以穿插一些高强度间歇练习,这样锻炼能够让身体处于燃脂的状态,让身体长时间处于消耗脂肪的阶段,这样就算没有进行运动也不会快速反弹。

二、提高力量训练

在运动的同时可以让自己借助一些器材来帮助锻炼力量,在锻炼力量的阶段,体重可能下降的不明显,但体脂会不断下降,体脂的不断下降说明身体的力量越来越高,通过这个阶段的锻炼能够逐渐养成不易胖体质,不过要注意这个阶段至少要锻炼两个月以上,才能够让自己得到足够的力量。

三、巩固加强

在养成不易胖体质后要合理安排自己的运动计划,要让自己坚持每周进行运动,让身体的每个部位能够活跃起来,只有坚持才能够让身体长时间处于燃脂的状态,也就能够避免脂肪再次堆积。

四、注意饮食

在锻炼期间要让自己的饮食格外注意,一些高脂肪高热量食物尽量少摄取,多吃一些饱腹感并且有营养的食物,如鸡肉、鸡蛋、瘦肉等,这些食物能够在补充蛋白质的同时提高饱腹感,能够帮助身体补充需要的能量。

五、多休息

在养成不易胖体质期间也要让自己多休息,有足够的时间休息能让身体尽快恢复体能,由于有一些人经常熬夜,特别是在锻炼期间,却不知道经常熬夜会让身体的免疫系统被破坏以及让身体的各种代谢变得不正常,所以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避免熬夜才能够让效果更佳。

总的来说,女性想要让自己养成不易胖体质,就要让自己采取一些正确科学的措施,这样才能够在安全的情况下让自己不容易吃胖,同时禁暴饮暴食,经常摄取高脂肪高热量食物容易让身体基础代谢下降,就很容易让脂肪堆积而让肥胖发生。

(责任编辑:巫思怡 )

如何养成易瘦体质?日常做到这5点很有必要

有些人怎么吃都不胖,但是有些人喝口凉水都长肉,这就与个人的体质有关了,也就是易瘦体质和易胖体质的区别了。相信每个人都想成为狂吃不胖的易瘦……详细>>

如何养成易瘦体质 六招帮你轻松改变体质

现在越来多的MM加入了减肥的行列。但是,同时也有不少的MM出现了这样的减肥问题——无论怎么节食、运动,体重还是减不下去;成功瘦身后很容易……详细>>

减肥怎么养成易瘦体质?这6个方法很管用

很多人说起减肥过程都感到苦不堪言,尝试了各种各样的减肥方法,却总是得不到想要的效果,又或者是减肥成功后体重再次反弹。其实减肥有诀窍,若在……详细>>

想要养成易瘦体质,养成这5个饮食习惯,很管用!

生活中很多人明明很瘦,但是吃美食的时候也非常的肆意,仿佛怎么吃都吃不胖。但是有些人在吃上畏畏缩缩,再怎么小心,体重还是蹭蹭上涨。想要养成……详细>>

易瘦体质真的存在吗?养成这5个习惯,让你变成易瘦体质!

肥胖带来的烦恼是多方面的,它会让身体健康亮起红灯,它会让人没有自信,还会让人工作爱情不顺利。相信大家都听说过易瘦体质这个词,就是容易瘦的……详细>>

  • 赵芯梅

  • 邱健行

  • 李跃

  • 陈科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