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腰 > 正文
高热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恙虫病烧伤风湿热流行性出血热流行性感冒

怎么减掉背上的肉?送你5个简单动作来瘦背

2019-10-25 07:41:05      

当背上有太多肉的时候会看起来胖胖的,看起来一点气质也没有而且影响了第一形象,其实减掉背上的肉非常容易,只要长时间坚持下去,就可以达到瘦背功效。

怎么减掉背上的肉?

1、海豚式平板锻炼

首先要趴在瑜伽垫上,把前手臂放下并且贴在地面上,双脚要打开,手肘和肩膀保持垂直状态,必须让身体保持直线,每天坚持半个小时左右,这样能让背部肩膀及腹肌得到一定的拉伸,同时也可塑造背部曲线。

2、对背部进行按摩

使用毛刷从下往上对大腿经肝部的部位不停的推拿5~10次左右。也可以使用大拇指对血海穴按摩10次。另外要站立好,双脚打开和肩膀同宽,把毛刷放在背后面,让身体左右的不停摆动,这样能够增加肝脏功能,增强了脂肪的代谢能力,帮助减掉背部赘肉,尤其是能够去除背两侧的脂肪,让背后松弛的肌肉变得更加紧致。

3、侧撑式锻炼

首先弯下腰使用手臂支撑地面,做类似于下犬式的动作,把双脚并拢在一起并且夹住大脚拇指,把右手向左边不停的靠拢,一直到床面的中上方,然后向上旋转90度左右让身体慢慢的向左侧移动,左脚跟需着地,左脚稍微弯曲,这样能辅助身体保持平衡状态,然后再慢慢的把右手臂抬起来,这样能够强化腹肌以及背部肌肉,帮助塑造手臂和身体两侧线条。

4、叉腰抖手臂

首先把手叉在腰上不停的抖手臂,能锻炼肩膀和背部的肌肉,让松弛的肌肉变得更加紧致,同时减少了背部脂肪,达到了美背功效。每天坚持抖三十分钟左右,大约一个月左右就可以看到明显的效果。

5、靠墙站立或者扩胸运动

每次饭后靠墙站立30分钟,站立时要让脚跟后脑芍和臀部,紧紧贴着墙壁,让颈部保持放松状态,同时收缩腹部。另外也可以坚持做扩胸运动,一直让肩膀和背部肌肉有明显的热感为止,可帮助燃烧脂肪。

温馨提示

平时要端正好坐姿和站姿,饭后不能直接躺在沙发上,不然会让背部堆积太多的脂肪,看起来是虎背熊腰的,影响了人们形象。避免吃高热量以及高脂肪的食物,坚持锻炼来帮助分解体内多余的脂肪,慢慢的形成易瘦体质。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背的方法 瘦背 减肥

虎背熊腰毁了你气质 送你5个方法快速减掉背上的肉

背上的肉太多的话会让人们看起来虎背熊腰的,影响了气质,背上的肉太多简直成为了女性魅力的拦路虎,整个人看起来非常的臃肿,那如何来减掉背部的……详细>>

背上肉多怎么减肥?送你7种方法帮你减掉“虎背熊腰”!

背上的肉太多看起来虎背熊腰,厚实的背部看起来显得很臃肿。每个人都希望拥有少女背,其实只要掌握正确的减肥方法,就能去除背上多余的肉。详细>>

后背赘肉多?睡觉前做这5个动作,帮你瘦后背

每个爱美人士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完美的身材,但是能够实现这个愿望的人却并不多,有些人的腰部线条特别明显,腿也特别细,但是背部赘肉却特别多,……详细>>

背薄一寸年轻10岁 坚持这几个动作能帮你瘦背

当背部脂肪太多时会让人们看起来虎背熊腰,降低了人们的颜值,大部分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完美的背部曲线,平时可以多做一些瘦背部的运动来拥有……详细>>

告别熊腰虎背 5个瘦背动作助你塑骨感美背

虎背熊腰一直是一些无法瘦背的MM的大苦恼,如何才能够甩走背部赘肉呢?小编分享5个瘦背动作,坚持做这几个动作就能够有效甩走背部赘肉,轻松打……详细>>

  • 卓文燕

  • 蒋海山

  • 徐评议

  • 刘茂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