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发热
挂号科室:普内科 同类疾病:内伤发热回归热新生儿发热恶性高热老年人发热

巧用粗盐能减肥 教你用粗盐瘦6个部位的好方法

2020-01-13 06:15:30      

粗盐也就是没有经过加工的一些大粒盐,虽然不能吃,但却有很高的应用价值,只要合理的使用粗盐就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这并不是夸大其词,不妨来了解一下。

如何使用粗盐减肥?

1、瘦手臂

首先要把手臂弯曲成90度角,把适量的粗盐涂抹在手肘和腋窝之间,使劲的用手拍打30下左右,一直让局部发热发红为止。然后再使用拳头从腋窝推向手肘来回推30次左右,最后再使用清水把盐冲掉,这样能让松弛的手臂变得更加紧致。

2、瘦腹部

腹部周围的皮肤非常娇嫩,但是腹壁脂肪很厚,把适量的粗盐涂抹在腹部,一边按摩一边推,一直让局部发热为止。另外也可以使用保鲜膜把腹部包好,半个小时之后再把保鲜膜撕下来,最后用清水把粗盐冲走,能够消除腹部多余的脂肪,帮助甩掉小腹部。

3、瘦腿

首先要端正坐在凳子上,把双脚抬高,尽量把脚抬过心脏的部位,然后把粗盐涂抹在大腿和腿肚上,双手握成拳头状,从脚跟沿着腿肚向大腿部位不停的捏,一直捏到大腿根部,来回做30次左右即可。把大腿部位按摩发热之后接着使用保鲜膜把大腿部位包好,10分钟之后去除保鲜膜,最后使用温水冲走,这样能收紧大腿肌肉,同时帮助瘦小腿。

4、瘦颈部

把等量的粗盐和蜂蜜全部放在碗里面调拌均匀,然后使用手掌把此类物质涂抹在肩颈和脖子部位,最后使用湿毛巾不停的对颈部拉动按摩,这样能够让颈部肌肤变得更加紧实,同时也可塑造颈部曲线。

5、瘦双下巴

首先把粗盐放在手心里,然后加入适量的水,等盐粒黏在手掌心的时候,双手掌在下巴部位不停的按摩20下左右,然后再使用保鲜膜把下巴部位包住,10分钟左右去掉,能消除双下巴,同时也可以塑造下巴曲线。

6、瘦脸

首先把适量的粗盐放在脸上,使用保鲜膜把整个脸部包住,必须要避开嘴巴和鼻子部位这样有利于呼吸,先使用热毛巾对局部敷一分钟,然后再冷敷一分钟,交替着5次左右,最后再把保鲜膜去除,用温水把脸冲洗干净,能消除脸部水肿。

温馨提示

只要合理正确的使用粗盐就能够达到减肥效果,但是过敏体质以及皮肤过于娇嫩的人群不能尝试此方法,以免对皮肤带来损伤。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粗盐减肥的方法 粗盐 减肥

合理使用粗盐能减肥?教你几个用粗盐减肥的好方法

粗盐就是没有经过加工的盐,合理的使用粗盐能够达到美容养颜以及瘦身的功效,但是在使用时一定要把握好度,以免出现过敏反应。详细>>

粗盐减肥法你试过吗?

现在很多女孩子瘦身需要花费大量金钱和时间,花的代价很大,但是瘦身效果却未必那么好。盛传已久的粗盐瘦身法,不需要话费很多钱,只是需要你愿意……详细>>

使用粗盐能瘦身?教你巧用精盐瘦身的好方法!

粗盐也就是没有加工过的大粒盐,具有发汗作用,能排出体内多余水分,加快皮肤新陈代谢速度。合理使用粗盐不仅能减肥,而且能让皮肤变得更加白嫩。详细>>

粗盐减肥灭水肿 跟虚胖说拜拜

想要轻松瘦腰腹瘦脸瘦腿瘦全身,除了各种局部减肥操和局部减肥食品之外,你还可以来试试粗盐减肥法喔!小编教你如何利用粗盐瘦腰瘦腿瘦全身,迅速……详细>>

粗盐减肥的原理是什么?为你解析粗盐减肥的具体原理

我们都知道,粗盐对于美容护肤有帮助,它可以为肌肤去除多余的角质。粗盐即天然盐,是未经加工的大粒盐,呈颗粒状,形态大,一般超市或市场就有卖……详细>>

  • 黄林洁

  • 肖冠华

  • 徐远达

  • 白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