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身上肥肉多怎么减肥好?这样做能明显变瘦

2019-10-19 06:30:18      

一看到身体上那么多的肥肉简直是尴尬至极,其实只要管住嘴迈开腿就能达到减肥瘦身的功效,减肥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困难,是你没有掌握正确的减肥方式。

身上肥肉多怎么减肥好?

1、喝水减肥

每天早晨醒来后大口大口的喝200毫升的温开水能帮助排毒,防止发生便秘。吃饭前喝一杯200毫升的水,能缓解饥饿感,给人们一定的饱腹感,减少了对其他食物的摄入。每天的喝水量必须要达到2500毫升以上,尽量选择40℃的温开水,能帮助燃烧脂肪,加快基础代谢率。

2、坚持喝红豆薏米汤

红豆里面含有大量的矿物质以及维生素,可以到消肿利尿的效果,含有的石碱成分能刺激胃肠道蠕动,排出体内多余的脂肪以及水分,达到了塑造身材的功效。薏米具有利水渗湿以及止泻健脾的功效,能快速缓解水肿型的肥胖。

3、有氧运动和力量结合来锻练

每天要有30分钟以上的有氧运动比如骑行跳绳慢跑或者游泳,有氧运动前要有30分钟左右的力量训练,比如仰卧起坐或者脚伸蹲,这样能快速提升心率,加快了新陈代谢速度,让脂肪燃烧的速度更加剧烈。

4、喝醋减肥

醋里面含有大量的氨基酸,能帮助脂肪代谢,同时加快了蛋白质以及糖类的新陈代谢,把脂肪直接转化成能量为身体所利用,帮助消耗脂肪。醋里面含有的醋酸能刺激胃肠道蠕动,帮助食物的消化和吸收,防止脂肪发生堆积。早晨喝一杯加了醋的蜂蜜水能帮助排毒,饭前30分钟喝一杯醋,能抑制人们的食欲,减少了对热量摄入。

5、黄瓜鸡蛋减肥方法

黄瓜里面含有大量的丙醇二酸,能防止糖分直接转化成脂肪,含有的膳食纤维能够促进胃肠道蠕动,鸡蛋里面含有的卵磷脂属于乳化剂,能把脂肪直接软化成少量的颗粒,从而被身体所吸收利用。

温馨提示

减肥期间,多吃蔬菜和水果,不仅能够为身体提供能量同时也能达到减肥效果,也可以多吃一些燕麦或者低脂鲜乳。降低对热量的摄取,平时多喝粥里或者汤里来代替主食,睡觉前4个小时不能吃任何食物。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肥肉多减肥的方法 减肥 肥肉多

体重三位数该怎么减肥?这样做可以轻松甩掉肥肉

俗话说一胖毁所有,瘦身后的人生简直开挂,相当于做了一次整容。身上肥肉太多不仅影响形象而且增加患上慢性疾病几率,其实只要掌握正确的减肥方法……详细>>

屁股上肥肉多怎么办?应该避免长时间久坐

长时间久坐的话会让大量脂肪在臀部堆积,让腿部变得扁平,不能让女性展示出线条美,屁股大的人群应该多进行运动,让你轻松拥有翘臀。详细>>

腰围是衡量健康的一把“尺子”?肚子肥肉多将引发5大问题!

暴饮暴食、久坐不动等会使得腹部堆积太多脂肪,不仅影响形象,而且也损害血管和心脏以及大脑健康,增加患慢性病风险。研究发现,腰围越大患慢性病……详细>>

身上肥肉越来越多十大真相

详细>>

女生肚子上肉多怎么减肥?这些减肥方法一个都不能少

现如今的审美趋势还是以瘦为美,很多女性对于自己的身材非常的苛刻,想要拥有魔鬼般的身材。而好的身材离不开纤细的腰身,肚子上肉多就会影响到整……详细>>

  • 赵芯梅

  • 陈科全

  • 邱健行

  • 李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