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产后束腰瘦身效果好 但要掌握这几个技巧

2019-10-23 06:07:57      

现在很多的宝妈在生完孩子肚子上的肉肉都是非常多的,所以就想要进行瘦肚子,就想选择使用束腰,可是掌握不好方法不仅效果不好,还会穿着的特别的难受,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束腰的正确穿着方法吧!

产后束腰瘦身效果好,但要掌握这几个技巧!

1、顺产妈妈如何使用束腰

在怀孕期间会出现子宫增大还有腹壁松弛和正常分娩时过度用力会导致分娩后腹部增大和腹肌松弛。自然分娩后3-5天后使用腰带是好的,一般自然分娩后的第三天开始使用。但是腹带不能整天系着。躺在床上或坐着休息时应该解开,下床时再系上。因为长期使用腰带会影响血液循环,限制腰肌、腹部和背部活动,并延长恢复时间。

2、刨腹产妈妈如何使用束腰

剖腹产通常最好在伤口表面愈合七天后使用。腹带使用的效果还不错,能快速帮助松弛的腹肌恢复弹性,防止脂肪堆积。如果使用超过两个月,最好选择加强腹带的组合。剖腹产后七天,而且新妈妈需要更积极的活动。病情在穿了一两个小时后,你应该解开它,让你的腰和腹部放松一会儿。

3、采用缠腰式方法进行收腹部

束腰带也叫腹带。绷带缠绕在腰部以达到束腰的效果。对固定和保护腰部、促进产后腹部收缩、辅助减肥有一定的作用。为了苗条的腰围和完美的身材,有些人会把腰围包得很紧。事实上,这是一个非常糟糕的做法。紧腰带对身体非常有害。紧腰带会挤压器官并引起一系列疾病。不良的腰带也会导致皮肤过敏。

4、束腰带的正确穿着方法

束腰带应该在饭后和排尿后半小时穿上,睡前脱掉。用双手将两侧的肉收集到腹部中间,然后将下腹部多余的肉收集到顶部。在所有的东西都聚集在一起之后,把腰部包在耻骨上,一直到尾骨的高度。缠绕过程中,注意整平腰带,使腰带不会滑落,可以达到更好的瘦身效果。

以上的方法都是在产后怎么样使用束腰带,千万要注意选择的时候选择透气性好的,而且要掌握好正确的方法,这样才能真正的达到瘦身的目的,还需要注意饮食上不能吃一些脂肪和热量高的食物。在过了月子之后也可以适当的进行一些运动,比如:瑜伽、慢跑等运动的方式。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产后束腰的方法 产后束腰 减肥

产后身材臃肿让人心烦?这几个减肥技巧可助你成功恢复产前身材

生完孩子之后,很多女性都会感觉很是苦恼,因为身材非常臃肿,镜子里的自己也非常的憔悴,仿佛变了一个人一样。产后减肥也是很多女性都比较关注的……详细>>

转呼啦圈减肥效果好?掌握这几个技巧效果惊人!

转呼啦圈减肥,受到很多肥胖人青睐,能让腿部肌肉和腰腹部臀部肌肉得到一定锻炼。转呼啦圈属于实惠的减肥方法,一边看电视一边转呼啦圈就能达到瘦……详细>>

产后减肥要注意,千万不要犯这几个错误!

很多孕前妈妈身材都是很苗条的,但是经过生产之后大多数身材走形,肥胖了不少。面临身材肥胖的妈妈们心理是非常焦急的,一来是产后肥胖很难减下去……详细>>

产后瘦身不要急 注意这几个雷区千万不要踩

相信每一个女性最害怕的就是生产后身材发胖走样,为了能够产后快速的恢复以前的体重,所以会盲目的瘦身减肥,错误的方式有可能会影响到宝宝的发育……详细>>

产后什么时候减肥效果好?产后6个月是最佳减肥时机

生产之后,女人的身材都会产生巨大的变化,有些人会有身材严重走样的情况,甚至有时候会让人感到无比的痛苦,所以很多女人生产之后都会马上进入到……详细>>

  • 牛建民

  • 李小霞

  • 刘力华

  • 艾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