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低血压
挂号科室:心血管内科 同类疾病:Shy-Drager综合征原发性体位性低血压体质性低血压原发性直立性低血压直立性低血压综合征

减肥的人多吃这几种食物有好处 能帮助减脂

2019-10-23 06:07:01      

对于大多数的女性朋友们来说,减肥都是非常的重要的,很多女性朋友会通过运动减肥和饮食减肥来减肥,其实,饮食减肥的方法是比较多的,吃对食物可以帮助我们轻松的减肥,有几种食物建议想要减肥的女性朋友平时应该多吃一些。

哪些食物有助于减肥?

1、玉米

玉米里面是有比较多的纤维素的,而且玉米的脂肪含量也是很低的,日常生活中,我们可以多吃一些玉米,这样对我们肠胃的蠕动也有很好的刺激效果,坚持食用一段时间之后我们可以发现自己的便秘现象都得到了很好的改善效果。除此之外,玉米还可以很好的促进我们身体胆固醇含量也会降低,想要减肥的女性朋友们可以选择多吃一些玉米,少吃面食。

2、苹果

苹果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水果,它的营养价值含量也是非常的高的,苹果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和膳食纤维,多吃一些苹果可以促进我们肠胃的蠕动,也可以起到一个清洁肠道的功效。科学研究证明,苹果中的苹果酸对女性身体脂肪的燃烧也是有一定的效果的。建议晚上的时候可以吃一些苹果,这样可以加快身体食物的消化,有效避免脂肪堆积过多的情况。

3、海带

海带中有比较丰富的海带素,这种元素可以很好的降低身体的脂肪,并且海带也是一种脂肪含量比较低的食物,海带中也有比较多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这些物质可以很好的改善动物肝脏对身体的影响,因为我们平时食用动物肝脏后很容易留下比较多的脂肪,时间长了就很容易出现肥胖的情况,而海带可以很好的清除这些脂肪。

4、芹菜

芹菜中含有比较丰富的纤维素,它几乎是没有任何的脂肪含量的,热量也很低,比较适合处于减肥阶段的女性朋友们食用。老年人食用一些芹菜还可以很好的降低血压,对治疗高血压有很好的改善效果。

温馨提示

平时也可以多吃一些番茄,番茄对女性减肥也是有比较不错的效果的,而且营养价值含量也是很高的。女性朋友们平时也要多加运动,加强体育锻炼不但可以增强身体的免疫能力,还可以起到减肥的效果。平时的饮食应该尽量清淡一些,不要食用太多辛辣油腻的食物,食用太多辛辣油腻的食物很容易加重肥胖。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帮助减肥的食物 减肥的食物 减肥

想要瘦身的人多吃这5种食物有好处 能帮助减肥

很多人一说起减肥就会想到控制饮食,确实控制饮食能起到帮助减肥的效果,但大多数人不知道在生活中有一些食物可以帮助减肥,如果在减肥的过程中让……详细>>

这3种食物能燃脂 减肥的人多吃有好处

减肥是一个永恒不变的话题,很多女性平时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减肥,但是由于我们平时饮食不注意是很容易导致肥胖的。因为每种食物中都是含有一定量的……详细>>

减肥的人多吃这8种食物有好处,可帮助瘦身养生!

肥胖是一个很普遍的健康问题,困扰着很多人。想要减肥,一定要选择健康的食物,少吃不健康的食物。蓝莓,葡萄柚,坚果等食物含有膳食纤维,热量很……详细>>

把主食换成这几种食物 能帮助减肥

在减肥过程中,控制食量是必不可少的,有一些人喜欢用低脂肪的食物来代替主食吃,这样能达到快速减脂的效果。那么在减肥时,该用什么来代替主食最……详细>>

夏季坚持多吃这几种食物 能帮助你减肚腩

随着现代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吃的越来越好,看手机的时间也越来越多,运动量自然而然的就大大下降。不少的人都长出了大肚腩,这时我们就要注意自……详细>>

  • 冯小燕

  • 冯冲

  • 曾庆春

  • 陈煜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