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减肚腩 > 正文
出汗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肾病热汗

大腹便便老十岁?坚持做这3种运动轻松减掉肚腩

2019-10-13 06:01:47      

秃头、啤酒肚是中年油腻老男人的标配,其实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拥有大肚腩可以使人瞬间变老十岁,比同龄人苍老许多。并且有大肚腩会给人带来很多身体健康方面的问题,在很多疾病上有更高的发病率。所以不管是为了身材也好,还是为了健康也好,一定要做好这些运动摆脱大肚腩。

想要摆脱大肚腩可以做哪些运动?

1、仰卧起坐

仰卧起坐是瘦肚腩最为显著的一种方法之一,很多人都知道仰卧起坐是减肚腩的好方法,但是这里要注意的是大家在平时做仰卧起坐的时候一定要避免空腹以及饭后,尤其是饭后立刻就去做,这样对于身体健康有着非常不好的影响,一定要在饭后30-40分钟之后再去进行仰卧起坐。在做的时候一定要把动作做标准和正确,在起身的时候一定要做到使用腹部的力量,一定要让腹部得到循环的伸展,做的久了自然会让肚子产生一些热感,这种感觉就证明肚子上的脂肪层在燃烧了,坚持的长久下去就会让肚腩逐渐的消退。

2、高踢腿

高踢腿的动作可以保持肚腩的脂肪层一直处于运动燃烧的状态,可以让人的腰腹部弹性得到充分的增强,对于肚子上的皮肤也有着紧凑的作用,尤其是对于肚子上的赘肉来说,这种运动是极为合适的。但是要注意的是一定要把动作做标准和正确,做的时候一定要挺直腰腹部,踢腿的时候也可以尽量的往高踢,左右腿互相循环做动作,但是一定要根据自身的身体状况来合理的安排次数,可以在开始试着每天做一组(20-30个)逐渐在身体习惯了这项运动之后慢慢的增加每天的次数。

3、体转运动

很多人都不清楚体转运动是什么,其实说通俗一点就是我们自然分立站立之后双手叉腰,然后使用腰腹部的力量左右旋转,很多年轻的人士在以前上体育课的时候,热身操之中有一节就是体转运动。这种运动不需要任何的硬件设施,只需要在闲暇之时站起来就可以做,但是这里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在做体转运动的时候使用腰腹部的力量左右转动,而不是用腿部的力量,很多的人士比较懒惰,在做动作的时候也是有一下没一下的,这种做法其实是没有一点作用的,一定要使用正确的动作和发力点,只有这样正确的坚持才可以摆脱肚腩的纠缠。

想要摆脱大肚腩,必须进行持之以恒的坚持,必须付出汗水才能够达到好身材的目的。除了运动之外,在饮食上也要加以注意,双管齐下才能拥有好身材。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腹部的运动方法 运动减肥 减肥

7小招 教你远离大腹便便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而平腹是每一个爱美的女人都想要的,小编告诉你,腰腹减肥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难,只要注意生活上的小细节能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详细>>

调整姿势 轻松减掉肚腩肉

很多人白天上班8个小时都是坐着,没有时间去运动锻炼,肚子就这样长出来了,要怎样减肚子上的赘肉呀?其实坐着也能减肚子!小编与你分享5种减肚……详细>>

坚持运动却没有瘦下来?牢记这4点才能轻松变瘦子

运动属于绿色健康的减肥方式,但是需要长时间坚持下去才能够看到减肥效果。若是单一的运动方式非但不能瘦身,反而会让体重进入平台期,体重一直降……详细>>

做什么运动减肥最快?轻松甩厚脂肪

做什么运动减肥最快,消耗脂肪的第一条件就是人体热量和能力的流失,而运动,正好就符合了这一点。所以,很多人都知道运动减肥很有效,但是绝大部……详细>>

卷腹运动,轻松减掉腹部脂肪

陕西出土的兵马俑,其职位越高、衣服越厚、肚子就越大,所以有了“将军肚”一说。也有人将“将军肚”称为“啤酒肚”。人到中年,身体发福,再加上……详细>>

  • 池莲祥

  • 张惠杰

  • 张帆

  • 濮先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