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男人怎么减掉胸部多余的肉肉?这些方法可以做到

2019-09-18 06:28:21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男性都关注起自己的身材管理来,因为好的身材不仅代表着一个人好的颜值,而且也能够充分的说明一个人的精神状态和自律的生活方式,是成功男性的标配。很多男性都有一些死角是难以减肥的,比方说男人的胸部。到底男人该怎么减掉胸部多余的肉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男人该怎么减掉胸部多余的肉呢?

1、首先端正态度

男人想要减肥,尤其是像胸部这样比较难减的肉,一定要有一个好的态度,要有持之以恒的决心。男性要想雕刻自己的身体,让自己的每一个身体都恰到好处的完美,必须付出巨大的艰辛和努力,如果不在运动上挥洒汗水,就只能有面对好身材而无能为力的泪水。所以在男性想要减掉比较难减的部位之前,一定要端正自己的态度,相信自己一定能够拥有好的身材。

2、哑铃

哑铃是减去胸部脂肪的一个非常重要的运动的器材,特别是针对男性胸部和上臂的动作更是尤为的效果好。所以男性想要减掉自己胸部多余的肉肉,一定要坚持的做哑铃,最少每天做5组,每组20个。在这里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做哑铃运动的时候一定要做到位,感受了肌肉的发力,否则如果动作变形就达不到好的效果,甚至有可能会导致受伤。哑铃重量的选择也要适当,不应该是男性就必须挑战大重量的哑铃,这是对自己不负责的表现。

3、有氧运动

男人如果想减掉胸部多余的肉,就一定离不开有氧运动,尤其是在早晨起床的时候要进行一些适当的有氧运动,然后再搭配一些合理的饮食,减肥效果非常好。运动方面可以选择一些晨跑或者健身操的项目,而食物呢要选择一些蛋白质和维生素较为丰富的种类,食量大的男性也可以多补充一些这类型的食物。

4、仰卧起坐

仰卧起坐是男性减掉胸部赘肉的快速见效方法,每天定时适当的进行仰卧起坐,使用引体向上来锻炼是可以很有效减掉胸部肥肉的,但是要注意一定要使用正确的动作来做,不要偷懒,动作一定要标准,这样坚持一段时间就会让上半身出现极为有力的线条,对于胸上的赘肉有着非常好的效果。

5、力量训练

男性一定要了解一些力量训练的项目,尤其是上三角的力量训练法,配合坚持的次数使用一些力量的训练法对于胸部的赘肉来说有着很好的效果。一定要详细的针对胸部来进行力量训练,这样不仅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更是可以让上半身的肌肉线条变得极为明显,对于消除脂肪方面来说有着很好的作用。

胸部的多余的肉虽然比较难减,但是也是通过一定的训练将之塑形出来的,所以千万不要放弃,通过以上几个合理的方法,早日的减去胸部的赘肉。

(责任编辑:巫思怡 )

为什么肉易长在肚子上?推荐一份“减腹”计划!

部分人四肢纤瘦,体重指数达标,但小腹部却非常突出,脂肪易在腹部堆积,只要坐下来就有好几层的游泳圈,非常影响形象。偏偏腹部肥胖的原因有很多……详细>>

肥胖是“万恶之源”?4个饮食技巧,帮你减掉多长的肉!

之所以会变胖,其根源是吃得多、动得少,从而产生多余热量,易转化成脂肪堆积,导致肥胖。体重指数超标后仍然放任体重增长,那么就会引发多种疾病……详细>>

手臂上有拜拜肉怎么办?哪些运动可以减掉手臂的拜拜肉?

很多时候我们会发现这样一个问题,即使身材整体偏瘦,但是如果有一双粗壮的手臂就会给人一种虎背熊腰的感觉,而导致粗壮的手臂的罪魁祸首就是拜拜……详细>>

体重三位数该怎么减肥?这样做可以轻松甩掉肥肉

俗话说一胖毁所有,瘦身后的人生简直开挂,相当于做了一次整容。身上肥肉太多不仅影响形象而且增加患上慢性疾病几率,其实只要掌握正确的减肥方法……详细>>

肥胖者的内脏“伤痕累累”?教你减掉肚子上的肉!

腹型肥胖即男性和女性腰围分别大于85厘米、大于80厘米,这是多种疾病的高危因素,可增加患高血压、脂肪肝、脑卒中和冠心病以及糖尿病风险;腹……详细>>

  • 李勤

  • 胡志奇

  • 胡葵葵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