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其它运动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6种运动减肥效果好 快看看哪种更适合你

2019-09-04 08:40:42      

没有人喜欢自己被称为“胖子”,不仅受到他人的异样眼光,有时还被冷嘲热讽,多么自悲。自己怨自己长得这么胖,自信心也大打折扣!而有些人口头上说要减肥,说到底就是念念口号,没能付出实际行动,就如同纸上谈兵,永远是没有效果的。要告别肥胖,可以通过运动来锻炼身体,达到减肥的目的。

减肥运动有哪些?

1、游泳

说起游泳运动,大家都知道它是减肥“高手”,游泳通过运动全身的肌肉,消耗身体热量,以达到减肥消脂的作用。同时,游泳过程中你会感觉到身心非常愉快,身体得到释放,不知不觉中保持了好的身材。

2、瑜伽

瑜伽被越来越多的年轻朋友所喜爱,主要原因是瑜伽能健身、减轻压力、缓解紧张的心理,使身心得到洗涤,且瘦身效果是非常好的。别小瞧瑜伽的动作是轻盈的,要练好瑜伽也是要有一定的难度。

3、跳绳

跳绳运动随处可做,不受空间的限制。跳绳时大汗淋漓,是燃烧脂肪、消耗热量的最佳运动之一。所以,受肥胖困扰的朋友们,家中都可备跳绳,晨起或者是午间时分,都可以在家中跳绳,每天坚持30分钟,你会收获意想不到的效果。

4、跑步

很多人都有跑步的习惯,跑步有益于身体健康,能塑造身形,还能够起到减肥的功效。很多人都会说我经常跑步,那为什么体重还是减不下呢?这可能是你跑步的时间比较短,或者是跑完步后有饥饿感便立即进食,尤其是喝碳酸饮料,特别不利于减肥。

5、打篮球

现在,有越来越多的青少年朋友受到肥胖的困扰。其实在我们的身边就有一项特别好的运动,能甩开肥胖,促进骨骼发育,练就美丽线条,那就是打篮球。所以,想要告别肥胖的你,可以在周六日约上几个好伙伴,一起到篮球场“大干一场”,你会发现收获的不仅是健康的体魄,更是结实的身材。

6、骑自行车

随着共享单车被广泛使用,有越来越多的上班一族,学生,老年朋友等出行骑自行车,骑自行车能够锻炼腿部,也是减肥的得力助手。所以为了甩开一身赘肉,请动起来吧!

以上这几项体育运动都是能够帮助大家减肥的,但是这些体育运动的见效是比较慢的,需要大家坚持不懈,不要一运动就觉得累、苦,半途而废可不行。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能减肥的运动 运动减肥 减肥

最适合减肥的6种运动,让你暴瘦,快看看哪种更适合你!

说起减肥,大家都不陌生,在这个追求瘦为美的时代里,大家恨不得自己瘦一点再瘦一点,毕竟谁都希望能穿上好看的衣服走在大街上,回头率百分百。正……详细>>

减肥的6种运动方法,快看看哪种更适合你!

不可否认,跑步是一项很好的锻炼,除了减肥以外,可以促进肺部,心脏和免疫系统的健康,还有助于缓解压力和焦虑。除了跑步以外,还有很多运动可以……详细>>

运动减肥效果好 推荐这5种适合减肥的运动项目

在生活中有很多女性在减肥的时候都会让自己运动,她们都知道运动能够消耗身体的能量以及脂肪,从而起到健康减肥的效果。而有一些女性在运动的时候……详细>>

运动减肥效果好不好?运动减肥要掌握哪些技巧?

很多肥胖的人其实不是没有减肥的心,谁都知道过度肥胖必然导致身体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可就是不能持之以恒的坚持运动,下面就跟大家聊一聊运动减……详细>>

什么运动可以减肥?这6种运动减肥效果惊人

众所周知,适当的运动可以消耗身体中多余脂肪,从而达到瘦身的目的,但是运动也要讲求一定的方法,科学正确的运动方法减肥效果会更好。详细>>

  • 张帆

  • 张惠杰

  • 池莲祥

  • 濮先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