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减肚腩 > 正文
糖尿病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2型糖尿病糖尿病足1型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酮症酸中毒

想要减腰腹部的赘肉?睡前花十分钟做这几个动作轻松减

2019-08-30 08:04:07      

肥胖不仅会影响到形象,同时对身体健康带来影响,增加了患上高血压、高血脂以及糖尿病的风险,尤其是腹部越肥胖患上糖尿病的几率越高,睡觉前抽出10分钟的时间做减肥运动,能达到瘦腹的效果。

睡觉前10分钟做哪些运动能够瘦腹部?

1、仰卧卷腹

首先要平躺在床上,双手放在耳朵两侧,下巴稍微往内缩,主要是使用腹部来发力,上半部慢慢的离开地面,不能让头部和手肘部使劲的抬起,必须要依靠腹部的力量,随着上半部慢慢的抬起来,这样能够感受到腹部在收紧发力,每天做两组,每组30秒。

2、折叠卷腹

平躺在床上手掌自然的放在身体两侧位置来支撑身体,发力的时候,要让腿部的膝盖弯曲,腹部要收紧大腿,向胸部慢慢的靠近,放松的时候腿部一定要伸直并且远离躯干,在做的过程中要保持腹部一直处于紧张状态,每次做二组,每组坚持30秒。

3、直腿下放

要让手掌后脑勺以及整个背部紧紧的贴住床面,收起来的时候让腿部弯曲并且收回,下放的时候腿部尽可能的伸直并且慢慢的放下,在放下的过程中要控制好腹部和腿部不能让速度过快。

4、蹬单车

手掌和手肘部位要支撑在床面上,脚往下放的时候一定要放慢速度,抬起的时候弯曲膝盖90度左右,让小腿和地面保持平衡状态,在做此动作的过程中,一定要感受到腹部的收缩感,每天坚持做两组。

5、俄罗斯转体

使用脚后跟点地并且稳定身体躯干,慢慢的离开地面,整个地面和背部夹角大约有45度角,一直让腹部有明显的紧张感,双手要抱拳,随着躯干的扭动不停的向身体两侧扭转,在整个动作过程中让背部和地面的夹角保持不变,腹部要收紧。

6、跪姿膝盖离地

首先要跪在床面上,双手要伸直,手掌放在肩关节的正下方,大腿和地面要垂直,脚尖朝地做好吸气,准备呼气的时候,把膝盖慢慢的抬离地面,使用脚尖和手掌支撑着整个身体,腹部要收紧不能憋气,坚持30秒。

温馨提示

睡觉前做以上6个运动能够让腹部变得越来越瘦,不妨试一试,但是需要长时间坚持下去才能够提高基础代谢率,帮助分解脂肪。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腹部减肥的运动方法 腹部减肥运动 减肥

睡前运动十分钟 瘦腰瘦腿很轻松

以下的睡前的这两个小运动,利用腹部的力量使劲拉扯腿部肌肉,既加速了腹部脂肪的燃烧,也促进了腿部脂肪的分解,两个瘦身动作,简单易学,效果显……详细>>

为什么腰腹部会肥胖?如何减腰腹部?

长期久坐的人群和中年人容易出现腰腹部肥胖,女性腰围超过了85厘米,男性腰围超过了90厘米,就要引起重视了,那导致腰腹部肥胖的原因有哪些。详细>>

每天十分钟轻松摆脱松垮手臂

如何瘦手臂呢?肱二头肌和肱三头肌的锻炼会帮助你摆脱松垮手臂,让你拥有完美的如流线型的肌肉!每天拍打手臂松垮处,坚持10分钟,就能看到明显……详细>>

夏季减肥 十分钟轻松变瘦

没时间运动减肥?别找借口了,时间是有的,只是你没有好好利用而已。小编这就献上适合上班族的10分钟运动减肥法,让你轻松减肥。详细>>

怎么减掉顽固的腹部赘肉?这几个小妙招让你变成小“腰”精!

对于长时间久坐以及产后的女性来说,肚子周围会堆积太多脂肪,影响形象不说,同时也会增加患上糖尿病几率。腹部赘肉不容易减掉,但只要掌握其类型……详细>>

  • 张惠杰

  • 张帆

  • 濮先明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