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腰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背薄一寸年轻10岁 坚持这几个动作能帮你瘦背

2019-08-27 08:04:01      

当背部脂肪太多时会让人们看起来虎背熊腰,降低了人们的颜值,大部分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完美的背部曲线,平时可以多做一些瘦背部的运动来拥有美背。

如何瘦背部?

1、伸展坐式瑜伽

首先要端正好坐在地面上,背部挺直,两个腿并拢并且往前伸,让肩膀放松,两个手自然放在大腿上,眼睛看向前方保持自然呼吸,上半身处于挺直状态。左腿前身的时候让右腿弯曲,把右腿放在左腿的膝盖旁边,双手来抱住右小腿,呼气,双手要抓住右脚脚后跟,把右腿向上伸展,尽最大限度把腿部举高放在身体在前面,双手手臂要尽可能的伸展开,然后再把右脚向徒步拉近,让上半身紧贴着右腿上,保持左腿的前伸,保持20秒钟左右再换另一侧练习,这样能让脊椎变得更加有弹性,促进了局部血液循环,提高了其活力,让背部线条变得更加清晰,帮助消除背部多余的脂肪。

2、金刚坐鱼式瑜伽

首先要跪坐在瑜伽垫上,臀部放在两脚的脚跟上,脚背要紧贴着地面,保持上半身处于停滞状态,双手要自然的下垂,使用手指尖触摸到地面,两眼自然看向前方,保持均匀的呼吸,两手要放在身后两侧,使用指尖指向身体的前方,然后让上半身后仰,把支撑身体的中心转化到手掌上,保持颈部的挺直,一边呼吸,一边慢慢的躺下。这样能够让背部和颈部的肌肉得到松弛,增强了脊椎的弹性,帮助塑造背部的曲线。

3、蜥蜴式

端正坐在床面,手肘弯曲,两个手交叉握住另一侧的手肘,双手要向前移动,双手肘靠在垫子上,上半身跟着前倾,手肘要尽可能的向前滑动,一直到胸部贴近地面,抬头望向前方。下半身要处于站立状态,臀部向天空翘,让大腿和小腿呈现90度角,背部要呈现一条直线,保持15秒钟。只要长时间坚持下去,就能够消除背部多余的脂肪,帮助美化背部线条,另外也能够缓解背部的紧张感和僵硬感。

4、半弓姿势

首先要趴在床面上,腰背部挺直,双腿靠拢,并且绷直要让脚尖绷直,双手臂在头部两侧向上伸直,手掌心朝下,身体要紧贴在床面上,弯曲膝盖,上半身后仰,使用右手抓住左脚脚踝,左手继续保持伸直状态,右手继续拉住脚踝,然后往上提到最高点停留几秒钟,保持自然的呼吸,最后再换另一侧练习,这样能帮助去掉背部的赘肉,增强了背部脊椎的这种韧性,同时也促进了腹部、背部以及骨盆的血液流通。

温馨提示

平时走路或者坐着的时候都要保持正确的姿势,抬头挺胸,吃完饭之后不能立马躺在床上,应该通过散步或者游泳的方式来帮助减肥,防止背部堆积脂肪。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背的动作 瘦背的方法 瘦背

后背赘肉多?睡觉前做这5个动作,帮你瘦后背

每个爱美人士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完美的身材,但是能够实现这个愿望的人却并不多,有些人的腰部线条特别明显,腿也特别细,但是背部赘肉却特别多,……详细>>

背部太厚怎么办?坚持做这几个小动作还你“少女背”!

虎背熊腰看起来非常强壮和臃肿,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拥有少女背,能看起来更加有气质,而且展现出迷人的姿态,那背部太厚怎么办。详细>>

告别熊腰虎背 5个瘦背动作助你塑骨感美背

虎背熊腰一直是一些无法瘦背的MM的大苦恼,如何才能够甩走背部赘肉呢?小编分享5个瘦背动作,坚持做这几个动作就能够有效甩走背部赘肉,轻松打……详细>>

怎么减掉背上的肉?送你5个简单动作来瘦背

当背上有太多肉的时候会看起来胖胖的,看起来一点气质也没有而且影响了第一形象,其实减掉背上的肉非常容易,只要长时间坚持下去,就可以达到瘦背……详细>>

瘦身先瘦背 瘦背的4个运动必须要知道

夏天快到了,秀身材的时候又到了,满大街都是穿着背心小吊带的妹子,你是不是也蠢蠢欲动呢?但是一照镜子发现自己全身的肥肉又开始望而却步,这时……详细>>

  • 徐远达

  • 黄林洁

  • 白明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