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皮肤干燥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

夏季怎么减肥快?送你4个小妙招很管用

2019-08-05 08:49:41      

现在不少人都在减肥,大家都意识到了控制体重的重要性。然而要想在夏天减肥,总是很难控制饮食,很多人总沉浸在各种冷饮和美食中无法自拔,这样就会增加减肥难度。所以,夏季减肥是需要很大决心的,而且需要掌握技巧。

夏季怎么减肥快?送你4个小妙招很管用

1、多样化运动

在平常运动时,我们要多样化的运动,不能单单只做一种运动。单一的运动模式会让我们身体感到适应期,这个时候就很容易出现瓶颈期。一旦出现瓶颈期,体重就很难降下去,无论用什么方法,也可能只会保持在原来的体重,如果这个时候就去暴饮暴食,很有可能会造成体重反弹的后果。所以我们要保持多样化的运动,最好多做一些力量训练和有氧运动,配合多样化的运动来防止肌肉流失,加快燃脂。

2、多样化饮食

我们在减肥时,不仅要采取多样化的运动,还要采取多样化的饮食,不少人经常在减脂期间只吃苹果和水果来充饥,这其实是一个错误的方法。只吃苹果会让我们的身体受不了,而且让我们身体无法摄取所需要的营养物质,所以我们在减肥期间不能不吃任何主食,而要保持饮食多样化,这样才能让身体的机能代谢增强。在减肥期间,我们最好三餐都要吃,不要因为减肥而刻意的戒掉主食,总是不吃主食会引起肠胃不适,还会让身体发生不适应的症状。

3、多喝水

在平常时期我们一天至少要喝8杯水。水分是我们身体所必需的营养物质。如果身体急速缺水,还会影响皮肤干燥,引发很多疾病。水分能稀释我们粘稠的血液,排除身体内的垃圾,而且在减肥的时候多喝水还能让我们肚子饱饱的,会减少食欲。不过也要注意,在我们喝水的时候,一定要小口小口的喝,千万不要太急。

4、控制热量的摄入

如果我们身体摄入太多的热量,就会导致肥胖现象,所以在减肥期间我们最好严格控制热量的摄入。在我们减肥的期间,摄入的总热量应该要比平时少,400卡左右。但是也要注意热量的摄入一定要达到标准值,千万不要节食减肥,这样反而会给身体造成负担。

在减肥期间,很多人都会遇到大大小小的难题,在这时不妨就可以参考以上几个内容,让自己减肥更加顺利。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夏季减肥的妙招 夏季减肥 减肥

夏季减肥并不难 送你这7个小窍门很管用!

夏天到了,又到了俊男靓女pk身材的时候,不少爱美人士会在夏季想尽办法减肥,展现自己苗条的身材。夏天天气炎热,人们的新陈代谢会增加,所以夏……详细>>

减肥需要小心机 这7个减肥小妙招很管用

减肥要讲究方法,在日常生活中,因为我们忽略了一些生活习惯,所以无形中使我们增加了长胖的几率,所以只要多花一些心思、多运用一些方法,这样就……详细>>

想要快速减肥,掌握这6个饮食小妙招很管用!

生活中很多人想要减肥,但又因为平时工作太忙碌,忽视了饮食又没有时间运动。为了减肥,就通过节食的方法来达到目的。其实节食并不利于减肥,或许……详细>>

夏季怎么正确减肥? 有哪些小妙招?

炎炎夏日,看到大街上的胖子们一个个的汗如雨下就觉得很滑稽,你是否也是其中一员,是否也想摆脱大体重的负担,以下三个小建议可供你参考:详细>>

夏季要怎么减肥比较快?4种运动减肥帮你快速减肥

炎热的夏季很多女性为了能够穿上美美的吊带裙或者热辣短裤,而走上减肥的道路。到目前为止,运动是减肥最好的方法对身体没有任何的毒副作用,但是……详细>>

  • 曾抗

  • 范瑞强

  • 彭学标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