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减肚腩 > 正文
消化不良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消化不良功能性消化不良反胃胃肠胀气功能性烧心

肚腩应该怎么减?坚持做到这4点就可以

2019-07-18 08:39:46      

现在很多人都有大肚腩,这是一件非常难堪的事情。尤其是在夏天这样一个适合露肉的季节里,如果不摆脱大肚腩,就会让自信心下降。其实想要摆脱大肚腩说难也不难,说不难也难,但总归还是有办法的。

肚腩应该怎么减?

1、多运动

不少的人在生活中都有着自己的工作,一做就是一下午,站着的时间是非常少的。长期久坐会让肚子上的脂肪慢慢堆积形成大肚腩。所以我们在平时一定要能站着就不坐着,在吃完饭后可以慢走。如果工作太忙可以在下班后散散步,这样也有利于身心的愉悦。

2、吃饭只吃七分饱

有些人吃饭偏要把肚子撑爆不可,这样注定是摆脱不了大肚腩的。我们在平时饮食上一定要注意营养要均衡,还要保持七分饱。当我们在吃饭时,一定要少盛一点饭,保持在自己能够接受的范围,不要,一大碗一大碗的吃,这样会让自己吃得非常饱,还会引发消化不良的症状。吃饭吃七分饱能够让吃完饭的自己变得异常轻松,不会让肠胃变得很有负担。

3、多吃水果蔬菜

多吃水果蔬菜能有效促进肠胃的蠕动,让我们身体的脂肪慢慢的燃烧。很多人都有挑食的症状,不爱吃绿色蔬菜,也不爱吃水果,反而爱吃一些重口味的食物,这样就直接的造成了肥胖。要想不变成大肚腩,就要在平时生活中多吃一些水果蔬菜,少吃一些不健康的食品。

4、不吃夜宵

有些人一天吃完三餐之后,在晚上还会吃夜宵,这其实直接造成了肚子的肥胖。晚上是我们人体排毒的黄金时期,这时候还在吃东西的话,就会让新陈代谢来不及,使脂肪堆积在肚子上,久而久之就变成了大肚腩。所以在平时我们一定要拒绝夜宵,拒绝肥胖。

瘦身也是有方法可言的,但如果没有坚强的毅力是坚持不下去的。所以我们不仅要做到以上几点,还要不断的给自己打气,这样才能让自己的肚子变得平平坦坦。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肚腩的方法 减肚腩 肚腩

肚腩大的人该怎么减肚腩?减肚腩要注意什么?

在近些年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让很多人每天所摄取的食物热量都比较多,导致导致肥胖的现象越来越多,而在大多数肥胖的人群中,有一些存在着肚腩比……详细>>

大肚腩很难减?养成这4个好习惯消除大肚腩并不难!

一个人开始发胖,很多都是从肚子开始,肚子会悄无声息地长出一圈肉,在这个时候如果不加紧减肥的步骤,肚子上的肉就会越来越多,久而久之就变成了……详细>>

肚腩怎么减轻松一点?这6个小妙招可帮你减肚腩

一个大大的肚子,非常影响我们身材的美观。即便是在冬天穿很厚的衣服情况下,吃多点东西立马就能够感受到他的存在。对于那些修身款的衣服根本就不……详细>>

哪些运动能减肚腩?坚持这三个运动轻松甩掉肚腩

对于长时间久坐或者总是大鱼大肉吃的人群容易出现小肚腩,就如同游泳圈一般,简直不能直视。如果想要减掉小肚腩,最好的方式就是坚持运动。详细>>

为什么人到中年就会有肚腩?肚腩怎么减?

很多人应该都有发现,在步入中年后就会有肚腩,在平时大家都会以大腹便便来形容中老年人。不过有很多人很疑惑,为什么自己到中年就会出现肚腩?这……详细>>

  • 陈科全

  • 邱健行

  • 李跃

  • 赵芯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