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多食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偏头痛焦虑症贪食症经前期综合征

怎么做可以保持好身材?身材好的人都在坚持做这6件事

2019-07-08 08:22:07      

减肥是一个长期的事,要想坚持下去,除了要管住嘴迈开腿之外,还要有一些正确的方法。现在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那些身材好的人都有哪些好习惯吧!

身材好的人,都在坚持做这6件事!

1、享受早餐

俗话说一日之计在于晨,把握了早餐时间的黄金排毒时期,就能促进新陈代谢。所以千万不要一觉睡到中午才起来,而忽视了早餐的重要性。有一些人不喜欢吃早餐,但不吃早餐反而会让你晚上吃的更多,打破良好的新陈代谢循环,导致肥胖的更快。

2、饭前喝杯水

饭前喝一杯水,可以有效控制食欲和食量,还能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但是一定要注意,喝水要慢慢的喝,不要喝得太快。

3、不吃加工食品

很多食品在加工过程中都会添加一些添加剂,这会让我们的身体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摄入大量的糖,比如说,奶油、巧克力、蛋糕。其实有个时候,加工食品未必有非加工食品那么健康。

4、上午吃碳水化合物

碳水化合物是人身体内必需的物质,而它的热量也很高,如果在下午或晚上摄入过多的碳水化合物,会更容易长胖。养成上午吃碳水化合物的习惯有助于减少食物热量的摄入。

5、晚餐后散步

很多人在吃完晚餐后都会躺下看电视或睡觉,这就造成了脂肪的堆积。其实晚餐后散步是一个很有效的减肥方法,它能促进人体肠胃消化系统的运转,把一天吃的东西都有消化掉。即使是不散步,也可以多做做家务事来活动一下身体。

6、一天至少运动15分钟

很多人一天都腾不出15分钟来运动,可那些每天至少运动15分钟的人会更瘦。人的一天多多少少都是需要运动的,而不是一味的坐在板凳上学习或工作。就算再忙碌,也要挤出时间来活动一下筋骨,这样有利于打通脉络,活动筋骨,促进血液循环。

拥有好身材的人都是掌握了好的日常生活习惯的人,我们也应该向他们看齐。长胖是在不知不觉中形成的,而减肥也是。即使一天再忙碌,也不要忘记改掉让自己肥胖的坏习惯。

(责任编辑:巫思怡 )

保持身材的10个减肥好习惯

当减肥已经成为了你日常生活中的某些小习惯之后,你会发现不用怎么花费力气都能轻松地瘦下来。下面小编为你推荐10个简单日常小行为,只要你每天……详细>>

什么方法可以保持苗条身材?

 对于很多人来说,减肥是十分难的,可同样对于一些人来说,当自己身材达到了自己想要的目标之后,想要保持自己的苗条身材。其实想要保持自己的身……详细>>

要想保持好身材,坚持这7个好习惯很管用!

不良的生活和饮食习惯是导致身材走样的主要原因。所有女性希望自己拥有面条身材,除了控制饮食和锻炼外,也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详细>>

一到中年就容易发福?坚持做到这4点,让你保持苗条身材继续美!

到了中年阶段以后,很多人都放弃了自身的身材管理,尤其是很多男性,慢慢长出了啤酒肚。肥胖带来的不仅是对外在颜值的影响,而且它还会损害身体健……详细>>

6大饮食原则 春节保持苗条身材顶呱呱

春节难免大鱼大肉。面对美食的诱惑,女性们也很难控制住自己。因此,春节保持苗条身材变得很困难。但,我们仍然可以从细节处预防身材走样。下面6……详细>>

  • 邱健行

  • 陈科全

  • 赵芯梅

  • 李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