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高热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恙虫病烧伤风湿热流行性出血热流行性感冒

女性减肥很容易犯的4个错 看了后不要再犯了

2019-06-18 08:03:07      

夏天来了,很多爱美的女性为了能够穿上漂亮的裙子都开始了自己的减肥计划,减肥固然重要,如果通过正确的减肥方式进行减肥,还会减少疾病的病发,但是很多女性对于减肥这个概念存在很多的误区,要想正确的进行减肥,首先要避免这些减肥误区。

女性减肥有哪些误区?

1、认为只要多运动,不需要控制饮食

很多女性都会认为,只要自己平日里坚持运动,就可以放肆的吃一些自己想吃的食物,以及喝可以让自己兴奋的饮品,其实这是非常错误的观念,仅仅通过运动,只能够让体内的多余的热量散到体外,保持身体不发胖而已,这时如果经常喝碳酸饮料、啤酒,食用一些热量过高的食物,不但不能够维持正常的体型,还会导致肚子周围容易长出肥肉。因此,要想达到减肥的效果,光靠运动是不行的,还要搭配健康的饮食。

2、认为停止锻炼就会发胖

很多人都会认为通过运动进行减肥虽然可以成功,但是在减肥成功之后的一段时间不进行锻炼,又会出现反弹,所以他们根本不会通过运动的方式进行减肥,其实这是没有科学依据的,之所以会反弹,是因为停止运动之后所食用的食物和运动时一样多,同样的热量没法通过运动散到体外,最终导致反弹现象,因此,在减肥成功之后,如果想停止运动,可以少食用高热量、高糖分的食物来维持自己的体型。

3、认为每天锻炼三十分钟就能够减肥

每天锻炼三十分钟就能够减肥也是减肥误区之一,因为很多人坚持每天慢跑三十分钟一段时间后,根本没有达到自己想要的结果,这是因为持续运动一小时左右,人体的脂肪才能被调动起来,且即便是运动一个小时,体内脂肪功能比例可以达到总消耗能量的百分之八十五。因此要想减肥,每天锻炼三十分钟是远远不够的。

4、认为节食能够快速减肥

相信通过节食减肥的人群并不在少数,虽然这种方法能够快速的将体重减下去,但是是非常不健康的方法,且这种方法维持不了多久,待正常进食时,又会出现反弹的现象。

以上是比较常见的一些减肥误区,女性朋友们在进行减肥的同时,一定要避免这些误区,找到一套适合自己的减肥方法,切记不要为了快速减肥,而不吃饭、狂吃减肥药以及做剧烈的运动,这样不但不能减肥,还有可能把身体搞垮。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的误区 女性减肥 减肥

减肥人士容易犯的5个错 快看看你犯了几个

减肥是每个女人都关心的话题,只要自己坚持锻炼,控制饮食,就能看到明显的效果。但是如果减肥的过程中存在一些误解,那么就会使身体更加肥胖,甚……详细>>

减肥路上的5大误区,看了后不要再中招了!

说起减肥大多数人都不陌生,甚至有很多女性将减肥当做她们一生的事业,但很多女性在减肥的过程中会盲目相信一些误区,导致在采取措施的时候会因为……详细>>

很多人减肥都犯了这5个错 快看看你犯了几个

减肥是每个女性关注的话题,只要坚持进行运动,控制好饮食,就能够看到明显的效果,但是如果减肥是走进误区,那么就会让身体越减越肥胖,甚至会让……详细>>

这4种不靠谱的减肥方法,很多人都尝试过,看了后不要再犯错了!

减肥这件事简直是亘古不变的话题了,没有哪一个人对于自己的身材是绝对满意的,总能找到不足的地方,也就是说总能找到减肥的理由。减肥的方法非常……详细>>

减肥容易陷入这5个误区 快看看你犯了几个错

刚刚生完宝宝的妈妈们相信她们也一定对自己的体型有要求,在各种减肥信息中,你有没有搞错运动的时间,空腹运动加快出汗速度,少吃多餐——你听说……详细>>

  • 卓文燕

  • 徐评议

  • 蒋海山

  • 刘茂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