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低热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红斑狼疮血液病肝硬化风湿热慢性肝炎

减肥期间如何控制食欲?送你5招帮你快速瘦身

2019-06-19 08:55:01      

在减肥过程当中最难克服的就是想吃东西的欲望,正是这一个原因导致很多人出现减肥失败的现象。大家都说只要自己能够控制住食欲,减肥一定会变得很轻松,那么我们究竟要怎么做才能压制我们旺盛的食欲,下面就一起来了解看看。

减肥期间如何控制食欲?

1、想吃东西就喝水

每次到饭点的时候我们身体就会发出非常强烈的饥饿感,这时候我们可以喝一大杯温水来降低食欲,只要我们坚持这一办法,自然就能熬过饥饿的状态,同时 还能帮助人体将堆积的毒素排放出来,让身体和皮肤都变得更加健康。

2、不能过度节食

适当地节食还是需要的,但是我们必须要把握好一个度,不然就可能对我们的身体带来伤害。同时在过度节食之后,身体对食物的欲望就会变得非常强烈,最后出现暴饮暴食的现象,让自己之前的减肥功劳付之东流。

3、做到吃完东西就刷牙

每次当我们吃完饭的时候,总是想再来点饭后甜点,比如可乐、薯片等等,给我们减肥之路带来了很大的阻碍。想要减少这种行为的出现,就需要在每餐饭之后及时的进行刷牙,这样可以提示我们的不要再继续吃东西,同时能帮助口腔保持干净和卫生。这种习惯坚持一段时间之后,慢慢就可以将喜欢吃零食的习惯戒掉。

4、准备一些低热量食物

在我们减肥的过程当中时不时出现饥饿感,会让我们整个人都变得非常暴躁,对我们生活和学习带来极大的影响。虽然我们不能随意的吃食物,但是可以适当地来点低卡零食,在充饥的同时也避免了肥胖问题的出现。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的低卡路里食物,大家可以根据个人的爱好和口味来进行决定。

5、保持良好的心态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当自己心情不好的时候就喜欢胡吃海吃,对自己的食量完全不能控制,最后导致减肥失败。所以为了减肥成功,我们就需要保持愉快的心情,能够将我们注意力成功进行转移,不管是对我们减肥事业和身体健康都是非常有帮助的。

纵观自己周围是身材保持良好的人,都是有着严格饮食控制的人,只要我们做好这一点的话,就能成功减肥。希望上述的几点减肥点可以对大家起到一定的帮助作用。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抑制食欲的方法 减肥的方法 减肥

春季如何快速减肥?送你5招,帮你快速瘦身!

春季万物复苏,不冷不热的天气是减肥的好时机,可通过控制饮食以及运动的方式来达到减肥瘦身目的。但减肥不能盲目,要循序渐进,同时要掌握一定的……详细>>

减肥期间如何降低食欲?送你3招很管用

众所周知,任何一种减肥方式的中心思想都是管住嘴、迈开腿,可这简简单单的两个要求,却如天堑一般阻碍了绝大多数人的减肥道路。在日常生活中,迈……详细>>

减肥期间如何饮食?送你5个小技巧快速瘦身!

因为受到新型冠状病毒影响,人们一直待在家里,除了吃就是睡,势必会导致身体肥胖,这让减肥期间的人甚是烦恼。其实只要减肥期间掌握以下饮食原则……详细>>

最有效的懒人减肥法 三招帮你快速瘦身

喝水减肥法不仅是懒人们最爱的,而且还是经济又实惠的减肥方法。不过不是只要喝了就能减肥的哦,有几个时间段是最佳的喝水减肥时间。详细>>

为什么减肥总是这么难?4个加速燃脂的小妙招,帮你快速瘦身!

减肥健身是每个女性一成不变的话题,很多女性朋友在减肥这条道路上越走越远,对于减肥这件事情也是非常迫切的,但是减肥并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完成……详细>>

  • 蒋海山

  • 刘茂才

  • 卓文燕

  • 徐评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