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多食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偏头痛焦虑症贪食症经前期综合征

健康科学的减肥方法 送你3招帮你塑造美好身材

2019-05-08 08:12:06      

身材好不好直接影响一个人的颜值,所以身体发胖对于我们爱美的女性来说是很难忍受的,但是因为生活条件变好,并且部分女性过于懒惰,所以很容易出现身体发胖的现象,这时候必须要进行一些适当的减肥工作来维持身材,当然,好的减肥方法也是比较多的,但是想要健康快速减肥并不容易!

健康科学的减肥方法,送你3招帮你塑造美好身材!

1、运动必不可少

科学的减肥方法在于运动,运动不仅可以促进身体健康,并且有着极为不错的减肥功效。想要减肥的朋友们,每天早晨九点以及下午五坚持进行慢跑、健身操以及游泳等有氧运动,可以有效促进身体代谢能力,消耗身体多于的脂肪,帮助大家快速塑造身材,当然,运动减肥贵在坚持,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想要减肥是不现实的。

当然,运动减肥的技巧是比较多的,首先我们运动的时间要安排合理,并且每天都要给自己空出一小时的时间进行健身,其次运动项目的选择也要重视,想要瘦腿,可以选择慢跑、跳绳,想要减掉腹部脂肪,那么可以练习一下瑜伽动作以及平板支撑,选择正确的运动项目可以帮助我们的减肥事半功倍,坚持下去想不瘦都难!

2、饮食科学合理

科学合理的饮食对于减肥更是极为重要,一日三餐不能过饱,坚持早晨吃好,午饭吃饱,晚饭吃少的原则,既可以为身体机能正常运转提供必要的能量,还不会导致脂肪的堆积,当然,我们建议减肥的伙伴多食用富含膳食纤维的食物,比如西红柿、香蕉、山楂以及苹果,这些水果营养充足且易于消化,对于减肥再适合不过。但是减肥的饮食禁忌也比较多,辛辣、油腻食物尽量少吃,不然很容易导致脂肪堆积,影响大家减肥效果。

3、中医方法改善易胖体质

可能很多人本身就属于易胖体质,这种情况的朋友减肥更是不能着急,稳扎稳打很重要,除了注意运动和饮食之外,还可以通过一些中医方法调理体质,适当按揉中脘穴、天枢穴以及水道穴等,可以有效促进自身代谢能力,并且还能够使得我们人体脂肪分解速度加快,促进排毒能力,从而起到不错的减肥效果。

所以想要减肥的伙伴们,坚持运动是非常关键的,并且还需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按时进餐,当然,结合一下中医方法调理易胖体质也是不错的选择,但是大家必须注意,尽量避免使用一些减肥产品,因为很多产品中都含有激素,如果使用不当,有可能加重发胖情况。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的科学方法 健康科学的减肥 减肥

红薯减肥方法 健康减肥塑造好身材

地瓜红薯是一种很天然的减肥食物,属于粗粮的一种,对于减肥有着特别的功效,适合想要通过健康减肥方式的人来食用,减肥达人推荐吃地瓜红薯减肥方……详细>>

有哪些健康的减肥方法? 帮您塑造完美好曲线!

女人想要诱人的马甲线,拥有优雅浪漫的资本。男人想要强壮的六块腹肌,吸引异性的目光。都想来个“脂肪大搬家”,可是想要减下来很难,减成马甲线……详细>>

健康减肥食谱帮你塑造苗条身材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一胖毁所有”。想要瘦身,其实从饮食方面入手也能有效减肥,下面不妨来看看几款减肥食谱。帮你轻松瘦身。详细>>

秋季最有效的减肥方法 4招帮你hold住好身材

减肥是女人终生不停歇的事业,在凉爽的秋季,如何激励自己养成减肥的好习惯了,下面减肥达人就带来了四个秋季最好最快的减肥方法,让你365天保……详细>>

科学减肥的4个好方法 既能维持好身材又能保持健康!

减肥一直是女性朋友呼声最高的话题,减肥的方法各种各样,有些人通过节食减肥,有些人通过运动减肥,还有一些人通过使用减肥药物减肥。减肥成功不……详细>>

  • 李跃

  • 邱健行

  • 赵芯梅

  • 陈科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