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其它运动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肚腩大的人适合做什么运动?肚腩大减肥一般要多久?

2019-04-03 08:15:40      

在生活中经常会发现一些人存在肚腩大的现象,不管是男女出现肚腩大的现象,都会给他们的外观带来影响,尤其是女性,有很多女性因为自己的肚腩大而让自己不能穿好看的紧身衣服,因此有很多肚腩大的女性都比较希望能够让自己的肚腩消失,其实想要肚腩消失,在平时可以做这些运动。

肚腩大的人适合做什么运动?

一、平板支撑

平板支撑是目前比较流行的一种运动,它可以很好的帮助瘦肚子,每天坚持进行能够让肚腩消失让小腹平坦,虽然平板支撑比较简单容易,但是它是属于消耗性运动,运动简单但是需要全身肌肉被调动,因此刚开始学可能会比较困难。

二、呼啦圈

呼啦圈也是很消耗能量的一种运动,它是腹部赘肉和肚腩的克星,在每天坚持半个小时的呼啦圈能够让肠道消化加速,也能让腹部脂肪快速消耗,从而达到消除肚腩的目的,不过需要注意呼啦圈对于腰部不好的人来说是禁忌,所以腰部不好的人要谨慎使用呼啦圈。

三、游泳

游泳是一项有运动,它在进行的时候需要用到腹肌,所以想要消除肚腩的人可以通过游泳来帮助自己收紧腹肌,并且在游泳的时候在水的按摩下可以让腹部的赘肉慢慢消除,不过要注意,游泳要坚持,在冬天最好也要连续坚持进行。

肚腩大减肥一般要多久?

一般来说,正确健康的减肥速度是在一个月4斤左右,而在刚开始进行减肥的时候并不会有明显的减肥效果,这个时候身体正在慢慢适应减肥,只有进入某种减肥的方法才能够让肚腩慢慢消失。由于每个减肥的人身体有差别,而且采取的减肚腩方式也不同,所以没有确切的时间可以知道肚腩消失需要多久,一般是肚腩更大减去的脂肪就越多,消除的时间也就越短,如果肚腩不明显,所使用的时间就会比较长。因为肚腩大脂肪多,在运动的时候就会让脂肪大量消耗,这样出现的效果就明显,而如果肚腩小消耗的脂肪也就小,就不容易让肚腩消失。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营养科陈裕明教授曾接受采访表示,肚腩大其实就是一种肥胖的形式,只不过是肥胖的部位不同,有的人是全身肥胖,有的人只是肚腩肥胖,有的人是臀部和腿部肥胖,我们在减肥的时候没有办法把哪一个部位减下来,肚腩大是腹部肥大的特征,在减肥的时候首先应注重肚腩部位的减肥,可以采取上面提到的三种运动来减肚腩。

温馨提示,对于肚腩比较大的人来说,如果感觉自己的肚腩很难看并且想要消除,就要采取以上这些方式来进行帮助自己快速消除肚腩,而且还能够提高自己免疫力,从而让自己的身体素质变得更好,让自己能够自信满满。

本文指导医生:
陈裕明
擅长疾病:
1.营养因素与慢性疾病(骨质疏松、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肥胖等)。2.慢性疾病的危险因素及防制措施研... [详细]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肚腩大减肥的时间 肚腩大的运动 肚腩大

肚腩大很丑怎么办? 7招教你瘦掉肚腩

肚腩大是很多女性朋友的苦恼,穿着衣服露出一个小肚子,就好像怀孕状。但是肚腩很大应该怎么办?如何让自己变得更好看。下面一起来看看吧。详细>>

大肚腩怎么减 这些方法让你拥有平坦小腹

想拥有迷人的曲线,平坦的小腹是不可少的,那么怎么样才能拥有平坦小腹呢?下面教大家有效收腹方法,让你也能拥有平坦小腹。详细>>

有大肚腩怎么办? 久坐白领须知减肚腩绝招

对于很多白领丽人来说,每天在办公室久坐,最让他们苦恼的是,久坐容易产生大肚腩,难看之极。于是,改变大肚腩的存在非常重要的。那么有大肚腩应……详细>>

久坐有大肚腩怎么办 教你运动饮食结合有效瘦肚

小肚腩是很多久坐族的身材问题,今天就给各位介绍一个有效减肚子的运动及一些日常饮食习惯。让你紧实腹部肌肉,轻松减肚子赘肉,让小腹快速变平坦……详细>>

消除大肚腩 运动减肥最可靠

腹部肥胖,也就是俗称的大肚腩困扰着很多人。消除大肚腩,除了要在饮食上加以控制之外,怎么减肚子上的赘肉?减肚子最有效的方法是什么呢?有效的……详细>>

  • 张发荣

  • 李晨钟

  • 钟晓卫

  • 沈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