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脸 > 正文
鼻子异常
挂号科室:耳鼻咽喉科 同类疾病:高血压红斑狼疮贫血心脏病鼻息肉

临睡前5分钟 按摩这6个部位能瘦脸

2019-03-05 08:02:21      

穴位可以放松身体,其实,自己看起来臃肿的原因是局部阻塞造成的。只有当血液和气血畅通的时候,大家才能变得更加的苗条、健康、光彩夺目,那么临睡前5分钟,怎么放松瘦脸呢?

临睡前5分钟,按摩这6个部位能瘦脸,快学起来!

1、太阳穴

太阳穴位位于脸,眉尖和眼睛的角落,大约1英寸远离眼睛的转角处,按摩这个穴位,是可以提神醒脑,美肤养颜,改善面无光泽、精神不振的状况,恢复脸部的光泽。按摩方法,将拇指和手指按在太阳穴上,做圆周按摩,力度适中,轻微酸胀为宜。

2、瞳子穴

位置在眼角外侧的凹陷处。功能是可以软化眼部肌肉,帮助血液进行循环,提高肌肉的弹性,使暗沉松弛的肌肤恢复光泽,更加的紧致。按摩方法是食指或指关节进行环形按摩。

3、攒竹穴

位置在双眉内侧,按压穴位时,额头、脸颊肌肉紧张,除提神醒脑外,还能疏通经络,改善面部血液和淋巴循环,减少斑点,使面部红润有光泽。按摩方法是做圆周按摩,轻轻用力,感觉疼痛即可。

4、迎香穴

位置在鼻子两侧的凹陷处,可以促进面部血液循环,改善蜡黄色或白色皮肤的症状,恢复皮肤的弹性和水分,使其自然、健康、有光泽。按摩方法是将食指指尖按在这一点上进行环形按摩,或按手指关节反复按压放松。

5、穴位简易按摩操

前额按摩,消除额部皱纹,中指和无名指双手按眉毛的中间点,然后擦向上和向外沿上额头。最后,从内到外,从下到上擦额头,然后轻拍额头一会儿,大约2分钟。这种方法可以改善前额的血液循环,消除前额的皱纹。

6、按摩鼻子使鼻子更直

点迎香穴,轻轻上下按摩至晴明穴,上下滑动,轻轻按摩几次,左右拇指交替,上下按摩鼻梁片刻。这种方法可以增加鼻皮肤的弹性,消除鼻子周围多余的脂肪,让自己的鼻子挺直起来。在整个按摩过程中,压力适中,这个操作方法是,一个穴位一样持续10秒,按摩后,整个面部有点发热。最好是每晚睡前按摩,也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加以强调。

以上就是关于临睡前5分钟,怎么放松瘦脸的相关知识,大家每天在睡前按摩5分钟,让自己的脸看起来更加的紧致、有弹性。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按摩穴位瘦脸的方法 瘦脸的穴位 瘦脸

瘦脸的最快方法 每天按摩10分钟轻松瘦脸

很多MM都希望自己拥有迷人的瓜子脸,按照以下的瘦脸按摩手法图解来做,让你迅速变成小脸美人。详细>>

脸部按摩能瘦脸吗?怎么瘦脸简单又有效?

在这个以瘦为美的时代,很多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张好看的小脸,但是天生脸很大怎么办呢?有人说脸部按摩可以瘦脸,但通过脸部的按摩方法是否真……详细>>

瘦脸按摩的几个大招介绍 按摩3个穴位轻松瘦脸

什么样的女人才算是最完美的?如果你又S线的身材,那么你有V字脸吗?假如你拥肥胖的脸型,那么你觉得自己完美吗?可见瘦脸已经是每个女性朋友很……详细>>

日常瘦脸的最快方法 每天5分钟按摩变V字脸

脸部最胖的部位就是脸夹了,脸颊紧实脸部必然就会显瘦。最快速的瘦脸方法就是做按摩瘦脸操,可以使脸颊肌肉充分锻炼,消除婴儿肥。此外要养成正确……详细>>

原来食物也有瘦脸效果? 哪些食物能瘦脸?

现在的女性对自己的外表是非常注重的,特别对脸型是非常讲究的,如果发现自己的脸有点大,就会想尽办法来瘦脸。其实现在瘦脸的方法有很多种,有整……详细>>

  • 李军政

  • 杨琼

  • 张宏征

  • 樊韵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