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医药 > 正文
子宫肌瘤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乳腺癌葡萄胎子宫癌妇科肿瘤卵巢肿瘤

你还在吃减肥药?看了这6大危害再也不敢吃了

2019-03-02 08:54:01      

这个世界的人对于美就是有一种偏见,在唐朝觉得胖好看的时候,就不断地吃变胖让自己符合这种观念,而现在有认为瘦一点好看的时候,各种瘦身的手段出现,市面上更是流行了好多的药物。而为了更快的变瘦,很多人都忍不住去用这种方法达到目的,但是这种方法多少毁损伤身体。

那么吃药来减肥可能会造成什么伤害?

1、影响生育

女子就是土壤,当女的很瘦的话,生孩子的可能性也不会太高,而通过药来瘦的方式就更难生孩子了,因此对于想要有娃的人还是尽量不要用这种手段。而且更是有类药会加大人患上心脏方面的病,让女的在生孩子的时候更加的危险。

2、容易上瘾

当体验过了快速减轻体重的时候,下次胖起来用这种手段可能性几乎是肯定的。而且这类药本身就有瘾,不吃了心情变差,还容易心悸,一旦沾上了就很难戒掉。

3、易长肌瘤

药本来就带有毒性,而这类药会让激素不稳定,影响女性的代谢问题。每月来的亲戚都可能会出现异常,当察觉到阴道偶尔有血,肚子摸着有块状的时候,就要当心了,这都预示着子宫肌瘤,因此想要漂亮的身体也不用随便的用这种方式。

4、患尿毒症

经常用这类药的人,因为药里面的毒性很难排出化解,堆积下来的状况极大可能让他得尿毒症。药是为了解决病用的,都有一定的疗程,而为了身形不断吃,就容易造成毒素堆积,因此要特别注意这种情况。

5、容易失眠

这个焦虑的时段太多人失眠,想要一个质量的深沉休息都是奢望的。然而这类药里面大多有促进兴奋的成分,让有机体处于激动情况,导致人很难睡着。

6、呕吐腹泻

有些药物是让人不断排泄的方式来减体重的,这样的情况短时间的确很快让人有明显效果,但是很伤身体,还可能出现脱水的情况,并不健康。

躯体出现异常吃药解决是正常的,但是胖一点并不是说明身体有问题,用这样的方式来减轻体重不健康,自己还遭罪。美丽的身形是我们都想要的,但是用这样的方式是消耗健康来得到的,每个人都需要注意。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吃减肥药的危害 减肥药 减肥

吃减肥药危害大?5大危害让你不敢再吃减肥药

日常生活当中,很多年轻的女性通过吃大量的减肥药来控制自己的体型,其实这是非常错误的选择,爱美之心人人都有,但是要通过健康的方法来维持,否……详细>>

减肥药的危害有哪些?还在乱吃减肥药吗?

很多女性为了能够找到减肥的途径,所以会选择吃减肥药,大部分的减肥药里面含有对身体有害的物质,非但不能减肥,同时也会伤害到了身体。详细>>

吃减肥药效果好?看到这5种副作用 你还敢吃吗?

现在很多人以瘦为美,许多女性为了让自己能够拥有苗条的身材而想尽了办法,其中就有不少人为走捷径而吃减肥药。因为很多时候,减肥药的见效速度比……详细>>

吃减肥药有副作用 警惕减肥药的3大危害

减肥药对人体有副作用是每个人都知道的,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能答出它的副作用具体有哪些,下面小编给大家盘点下减肥药最常见的3个副作用,一起来……详细>>

吃减肥药能瘦吗?长期吃减肥药有哪些危害?

现在人都讲究以瘦为美,因此很多女性都在拼命的减肥,而有的人减肥并不想控制自己的饮食,更不想加运动,那么就会选择减肥药这种方式,但减肥药的……详细>>

  • 罗丽莉

  • 罗颂平

  • 欧阳惠卿

  • 金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