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出汗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肾病热汗

减肥容易陷入这5个误区 快看看你犯了几个错

2019-01-13 09:01:34      

刚刚生完宝宝的妈妈们相信她们也一定对自己的体型有要求,在各种减肥信息中,你有没有搞错运动的时间,空腹运动加快出汗速度,少吃多餐——你听说所有这些都能帮助你减肥吗?但是为什么你的体重没有改变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减肥的误区都有哪些?

1、喝咖啡可以快速瘦身

很多女孩听说喝咖啡可以减轻体重,但事实并非如此!咖啡中含有大量的咖啡因,可以产生兴奋和减少睡眠!而咖啡中加入植物粉来改善口感,而植物粉具有较高的卡路里,喝咖啡并不能起到减肥的作用。不过咖啡确实有排水肿的效果,因此,在减肥期间喝咖啡可以辅助减肥。虽然说咖啡因或者是一些含有咖啡因的食物有去水肿,加快新陈代谢的效果,但这是短期的效果,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减肥。

2、喝浓茶减肥

喝浓茶不但对于减肥来说没有什么明显得效果,也会对身体造成很大程度的伤害。饭前喝浓茶能刺激胃,饭后喝浓茶能刺激中枢神经系统,加速新陈代谢,促进胃液分泌,使人感到饥饿!这样到了吃饭的时间,吃下去的食物会更多,所以,在减肥期间应该尽量少喝一些浓茶。

3、不吃含脂肪的食物

许多姐妹在减肥期间拒绝吃高脂肪食物,这是错误的!适当摄入高脂肪食物可以减少人体对淀粉食物的摄入,对减肥起到积极的辅助作用!姐妹们可以少吃脂肪食物!科学的饮食搭配才能从内而外的起到减肥的效果。

4、出汗多可以减肥

很多女孩认为运动更多的是基于出汗!其实,这样的方法是一种误解,当出汗过多时,身体就会处于缺水状态!它不能起到快速减肥的作用! 因此,如果想要减肥的人应该利用科学的方法控制饮食再配合运动,这样的效果才是最稳固的。

5、多吃辣椒可以减肥

很多女孩都听说吃辣椒可以减轻体重,并不断尝试!事实上,这是一个错误的说法!辣椒不能起到燃烧脂肪的作用,而且还会影响胃!辣椒是一种刺激性食物,吃太多不仅容易着火,而且还会使皮肤粗糙!

通过以上介绍,相信大家已经知道减肥的过程里会遇到哪些误区了吧,要想取得明显得效果,就要把这些常识内容恶补。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的错误认知误区 减肥误区 减肥

减肥人士容易犯的5个错 快看看你犯了几个

减肥是每个女人都关心的话题,只要自己坚持锻炼,控制饮食,就能看到明显的效果。但是如果减肥的过程中存在一些误解,那么就会使身体更加肥胖,甚……详细>>

很多人减肥都犯了这5个错 快看看你犯了几个

减肥是每个女性关注的话题,只要坚持进行运动,控制好饮食,就能够看到明显的效果,但是如果减肥是走进误区,那么就会让身体越减越肥胖,甚至会让……详细>>

这4个减肥误区不能触碰 快看看你中了几个

“减肥”似乎已经蔓延到世界各个年龄段,像是青春期的女孩,相关科室的医生非常担心:“青少年不健康的美容观念严重误导少女,而少女原本娇嫩的女……详细>>

减肥总是屡屡失败?看看是不是陷入了这4大误区!

减肥这件事是很多人的执念,大家对于自己的身材总是非常的不满意,总是觉得可以精益求精。正是因为对于减肥的狂热追求,人们很容易走入到一些误区……详细>>

女性减肥要避免5个误区 快看看你中招了没有!

减肥是很多女性朋友爱美的一种方式,努力减肥后能够让身材保持苗条,可以让自己看起来更加迷人有活力。但并不是所有的女性朋友,只要努力就能够达……详细>>

  • 濮先明

  • 张帆

  • 池莲祥

  • 张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